>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洋奇缘》展暖萌海岛风 观众评价治愈力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莫阿娜与半神毛伊奇幻冒险
莫阿娜与半神毛伊奇幻冒险

  搜狐娱乐讯 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已于上周五(11月25日)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上映首周末北美恰逢感恩节,《海洋奇缘》凭借合家欢性质票房一路走高,最终首映五天劲收8110万美元,击败同期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强势登顶北美票房榜。

  《海洋奇缘》自上周上映以来,经典的欢乐治愈主题及无与伦比的视听呈现,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无年龄限制的经典合家欢。作为迪士尼的第56部动画长片,《海洋奇缘》口碑也一片飘红。除了极致唯美的视效,不少观众评论纷纷表示影片治愈力max,全程欢乐轻松。

  暖心治愈的主题一直是迪士尼动画的擅长,莫阿娜作为首位来自大洋洲的主角,凭借勇敢乐观的精神获封“元气少女”,成为正能量发光体。自带“中二”特质的半神毛伊及其身上俏皮的纹身“迷你毛伊“也圈粉无数,而告知莫阿娜“海洋选择了你”的塔拉祖母,从一开始就洞察一切甚至化身成黄貂鱼,一路指引着莫阿娜前行,带给观众更多的是震撼和感动。随着影片上映,恰逢全国多地出现雾霾、降温,《海洋奇缘》旅游胜地般的海岛风光,色彩斑斓的海上冒险,充满唯美与梦幻的暖萌度假风为观众带来一阵暖流。

《海洋奇缘》已于11月25日内地公映
《海洋奇缘》已于11月25日内地公映

  除了角色本身自带的萌点,《海洋奇缘》中不乏令人捧腹的搞笑元素,甚至无厘头式冷幽默。除了莫阿娜与毛伊令人忍俊不禁的花式斗嘴,影片笑点更多的集中在一只蠢萌又有些神经质的公鸡憨憨,被公认为搞笑担当。此外,首度被赋予人格化的海洋不但是动画技术的一大突破,更成为影片一大惊喜。迪士尼此次还开启了自嘲模式,就在观众以为莫阿娜又要开始唱歌时,犀利的半神毛伊突然一句“你可别现在唱歌,我会吐的”,惹得全场爆笑。

  《海洋奇缘》出色的音乐正是出自凭借《汉密尔顿》《高地人生》获得托尼奖的林-曼努尔-米兰达,以及创作过《生死时速》《狮子王》《人猿泰山》等经典作品的格莱美获奖作曲家马克-曼西纳等金牌制作团队。其中充满戏谑的《You're Welcome》将半神毛伊的傲娇展露无遗,而怪兽王国的螃蟹怪演唱《Shiny》时,配上流动水纹和炫丽光影的效果,尤为让人印象深刻。

  《海洋奇缘》目前已在各大院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37328.shtml report 1816 莫阿娜与半神毛伊奇幻冒险搜狐娱乐讯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已于上周五(11月25日)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上映首周末北美恰逢感恩节,《海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