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28岁未成年》路演 “宁夏CP”大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苏《28岁未成年》路演 “宁夏CP”大受好评
马苏《28岁未成年》路演
马苏《28岁未成年》路演

马苏大秀美腿
马苏大秀美腿

马苏与观众
马苏与观众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28岁未成年》全国路演开启,主演马苏打头阵,携作品回到家乡东北,在大庆、哈尔滨两个城市12家影院与影迷朋友亲密互动。

  路演现场,马苏向自己的角色“白晓柠”甜蜜告白,并表示愿意成为每个影迷朋友的好闺蜜。在被问及电影中两个男性角色“茅亮”和“严岩”更喜欢谁的时候,马苏幽默的表示,“我自己养了两条狗,应该不需要'猫粮'。”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戏内,“凉夏”与“白晓柠”组成“宁夏CP”开启高能“秀恩爱”模式,戏外,马苏现实生活中的“白晓柠”也来到了现场,向观众展现闺蜜间最长情的告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37126.shtml report 1532 马苏《28岁未成年》路演马苏大秀美腿马苏与观众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28岁未成年》全国路演开启,主演马苏打头阵,携作品回到家乡东北,在大庆、哈尔滨两个城市12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