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50岁“流浪歌王”陈星近况,因行踪神秘被传死亡!

娱文愚乐 陈星 阅读(0) 评论()

  曾记得当年的歌坛捧红了很多歌手,他们没有专业学院颁发证书,也没有深厚背景关系,却靠着一副“打不死小强”姿态勇往直前,不服输不气馁终获成功,深受歌迷们的追捧。如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张真的《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庞龙的《两只蝴蝶》,誓言的《求佛》,还有娱文愚乐要说的男主角,演唱《流浪歌》的陈星。

  提到陈星的名字有两点最让歌迷记忆深刻,朴实的外在形象,深厚的唱功。1966年出生在湖北洪湖乌林镇青山村的陈星,自幼家境并不富裕,衣食住行都很简朴,唯一引得骄傲的就是自幼喜欢唱歌,而且嗓音颇有天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学业完成后并未向着唱歌发展,而是背负行囊打工赚钱,在几年的底层生活之中给今后唱歌发展巩固深厚基础。

  1997年被发掘的陈星凭借着专辑《新打工谣》入行歌坛,更凭借着其主打歌曲《流浪歌》闻名全国。简单的朴实的歌词无不在抒发着自己的序章,还有那些同样有着不寻常经历的歌迷。之后陈星借势又发行了《离家的孩子》《思乡酒》《大西北》等等歌曲,每一次都引起无数人的共鸣,同时也让陈星歌坛事业蒸蒸日上。

  在唱歌之路最值得庆祝之际,陈星的名字却突然不见了踪影,有人说是新人辈出被挤了出去,也有人说是得罪人被雪藏了,还有的竟然说是去世了。其实以上的传闻结识谎言,陈星并未离开歌坛,也从未去世,而是不愿被是非缠身行事低调罢了。正如他所言只想用作品吸引大家,让歌迷们记住自己。

  现如今50岁的陈星仍在不断创作,演唱的歌曲至今不衰,深得歌迷们的追捧。当然既说完了优秀作品就该讲讲陈星的现状,他闲暇之余会把更多时间放在拜佛做善事之上,据传每每那里出了困难总要出钱出力,还免费公益献唱,这些事儿一是陈星不愿被曝光,二是媒体也不愿报道这个位吸引度不高的歌手。

  除了唱歌创作做善事,陈星这两年还热衷于做演技派,在多部影视剧当中塑造角色,只是令人遗憾的是不如唱歌那般得宠。其因想必也是太过于低调,试问当今娱乐圈那个不是刷颜值,制造绯闻抢关注度,倘若以实力取胜陈星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位明星,你们说不对!

yule.sohu.com true 娱文愚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23385.shtml report 2178 曾记得当年的歌坛捧红了很多歌手,他们没有专业学院颁发证书,也没有深厚背景关系,却靠着一副“打不死小强”姿态勇往直前,不服输不气馁终获成功,深受歌迷们的追捧。如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