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鲜肉里最不娘的蒋劲夫,却在节目中迷失自我!

  现如今娱乐圈里盛行各种各样的小鲜肉,作为其中之一的蒋劲夫,可以说是里面最不娘的了。

  不仅自己身上的阳刚之气与男人味很出众,爱好健身与锻炼的他更是有着好身材

  就在几个月之前,蒋劲夫参加《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节目,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让他能充分发挥自己有势最好的途径了,不过,这6期节目下来,蒋劲夫的表现只能说是相当平庸,不仅没有发挥自己的优势,还在很多方面凸显了自己的不足,甚至在节目中坦承自己觉得很迷茫

  其实,纵观整个节目,蒋劲夫与李锐算是最没有综艺感的两位艺人了,虽然说是军训节目,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个节目是综艺节目,综艺节目就要有看点,有起承转合,不是简单的来军队训练的,光靠吃苦拼体力耐力这种东西怎么能吸引高收视率呢?看军训的话,还要看真正男子汉么?

  我觉得这一点黄子韬就掌握的很好,既能完成节目组希望有高收视所需要有的所谓看点,又能不太偏离大方向,相反蒋劲夫老是用力过猛给人无所适从的感觉。

  蒋劲夫综艺感不足而且发力过度的问题其实在之前的《极限挑战》中就暴露无遗。

  总是感到迷茫的他最大的问题就是跟不上大家的节奏,别人都已经想到3的时候,他还在1的阶段玩呢!

  其实蒋劲夫感到迷茫最大的问题就是节奏和综艺感,这点他还要好好和黄子韬学习学习,否则的话,他只能在节目里一直迷茫下去。

yule.sohu.com true 金牌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292395.shtml report 2698 现如今娱乐圈里盛行各种各样的小鲜肉,作为其中之一的蒋劲夫,可以说是里面最不娘的了。不仅自己身上的阳刚之气与男人味很出众,爱好健身与锻炼的他更是有着好身材就在几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