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总动员》巅峰对决 郑恺贾玲上演海岛奇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剧总动员》巅峰对决 郑恺贾玲上演海岛奇缘
帅气“小猎豹”
帅气“小猎豹”

郑恺搭档贾玲
郑恺搭档贾玲


  搜狐娱乐讯 明晚20:30分,浙江卫视大型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迎来年度总决赛,四位跨界明星与四位喜剧人重新组合,上演最终对决。“小猎豹”郑恺将携手新搭档贾玲,演绎一段浪漫搞笑的海岛之恋,首次搭档的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郑恺贾玲浪漫邂逅
郑恺贾玲浪漫邂逅


  在前四场比赛中,郑恺大展喜剧天赋,演技全程在线,他和搭档王宁演绎的创意作品令观众记忆犹新,此次最终对决中,郑恺首次搭档“喜剧女神”贾玲,身穿休闲西装搭配短裤帅气亮相,转眼又装扮成泰国人搞笑登场,两人究竟会在浪漫的海岛发生了什么样好玩的故事,令观众们十分好奇,不少网友留言道:“恺旋归来,郑经搞笑,决战之夜等你。”全新的组合又将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道:“新搭档,新挑战,期待恺恺的精彩演出!”

郑恺泰国风
郑恺泰国风


  总决赛一触即发,郑恺能否再次突破给观众带来惊喜,他和贾玲的全新组合到底“画风”如何,两人又能否情缘海岛,明晚20:30分,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39201.shtml report 2042 帅气“小猎豹”郑恺搭档贾玲搜狐娱乐讯明晚20:30分,浙江卫视大型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迎来年度总决赛,四位跨界明星与四位喜剧人重新组合,上演最终对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