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主持跨年晚会? 网曝快乐家族唯独谢娜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主持跨年晚会? 网曝快乐家族唯独谢娜缺席
 网曝谢娜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张湖南卫视“自信更青春”跨年演唱会嘉宾的名单,细心的网友发现主持阵容里“快乐家族”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在列,而谢娜则不在其中。有媒体联系到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距跨年还早,暂不回应。

  微博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不是我干的嘿嘿嘿”则明确指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主持群里没有谢娜。并称谢娜正在备孕,但是绝对没有怀孕,档期还是有的。对于此爆料,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娜娜继续主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29577.shtml report 1144  网曝谢娜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张湖南卫视“自信更青春”跨年演唱会嘉宾的名单,细心的网友发现主持阵容里“快乐家族”何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