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亦菲获封最受瞩目女演员 捧奖杯露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亦菲获封最受瞩目女演员 捧奖杯露笑容
刘亦菲获封最受瞩目女演员 捧奖杯露笑容
刘亦菲获封最受瞩目女演员,捧奖杯露笑容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晚,刘亦菲在网上晒出手拿奖杯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画着精致的妆容,开心甜笑露出洁白牙齿,手里捧着的奖杯上面写有“第十六届华语电影最受瞩目女演员”。

  网友纷纷留言称:“实至名归!”也有网友称:“昨天的收获是明天新旅程的开始,亦菲会越来越好!”“自拍越来越美,真是逆生长呀!”

  据悉,11月18日晚,第十六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刘亦菲凭借《第三种爱情》被封最受瞩目女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099356.shtml report 839 刘亦菲获封最受瞩目女演员,捧奖杯露笑容搜狐娱乐讯11月24日晚,刘亦菲在网上晒出手拿奖杯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画着精致的妆容,开心甜笑露出洁白牙齿,手里捧着的奖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