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迷弟”身份曝光 梁振伦成CP集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迷弟”身份曝光 梁振伦成CP集合体
梁振伦锦绣未央
梁振伦锦绣未央

梁振伦
梁振伦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梁振伦联袂主演的《锦绣未央》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精彩的故事情节结合着各大主演全面上线的演技让该剧获得诸多好评。随着人物关系持续升温。在李府众千金公子中最没有地位身份的“李敏德”(梁振伦饰)也再次在剧中“实力”怒刷存在感——柔然王子身份终曝光,此举不仅加剧人物关系的紧张感,更是引发网友大呼: “李敏德”自带主角光环……。

愤怒的梁振伦
愤怒的梁振伦


  梁振伦 “迷弟”俘获人心 身份高贵能文能武

  《锦绣未央》自开播后,故事情节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各大媒体、观众都给予高评价,除唐嫣实力后备男宠团拓跋叔侄俩外,首次亮相以一身淡色系服饰亮相的“李敏德”(梁振伦饰)也画面感十足,童颜与呆萌迷弟个性使其圈粉功力不输两位男主,恰到好处的诠释人物角色内心世界也让剧迷对他好评不断。剧中 “李敏德”在遭遇丧母之痛后、个人身世也随之曝光。一夜间落魄李府养子变身“柔然王子”的显赫身份让“李敏德”角色再添魅力,身份高贵且文武双全,活脱脱就是古代版高富帅。如此,两位拓跋王子再加一位柔然王子,唐嫣的后备王子团实力与颜值标准都直线上升,让众迷妹羡慕不已。

梁振伦唐嫣
梁振伦唐嫣


  《锦绣未央》梁振伦成CP集合体 李氏姐弟PK九德

  有着丰富舞台剧经验的梁振伦,首次与唐嫣、罗晋合作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表现不俗,褒奖多多。从颜值到演技也获得业内外人士认可。剧中,梁振伦不仅与唐嫣饰演的李未央对手戏颇多,桃花运也持续爆棚,宠爱迷弟的未央与鬼马搞怪的九公主伴随其后,也让他获得CP集合体高人气王子称号。在新播出的剧情中,梁振伦前得知九公主女儿身真相,后救李未央危机之中,三人的亲密关系让众剧迷对他在剧中的情感操碎心,纷纷站队李氏姐弟与九公主CP党,私下也在梁振伦微博下大晒剧中恩爱瞬间,实力狠虐众单身汪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098607.shtml report 2603 梁振伦锦绣未央梁振伦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梁振伦联袂主演的《锦绣未央》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精彩的故事情节结合着各大主演全面上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