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心里的声音》不止靠搞笑抓住了我的心

提问:寒冷冬日做什么事情最能提升幸福感?

回答:窝在家里煮泡面撸剧啊。

  好想仰天长啸,最早想安利《心里的声音》的人是我啊!!

  这部改编自赵石同名网络漫画,每一集都很短小。但是这样的下饭剧拍八百集都看不腻啊。是继《搞笑一家人》之后,我最爱看的鸡毛蒜皮。

  

  原著漫画没有唯美的画风,讲述的就是生活中的小事,但故事夸张而戏剧化。每个主角都是自带笑点,而且能够高度还原漫画。

  

  虽然是搞笑漫画,但是在恶搞的背后,还也会被这一家的温情打动。

  =====我是会剧透的分割线====

  这一家人每个都是人群中的奇葩。

  李光洙饰演的主人公赵石,没什么特长,功课很差,一心想做网络漫画家。

  

  在妈妈眼里就是一个没用的儿子。

  

  赵石有一个哥哥,叫赵俊,是新进公司的职员。

  

  爸爸赵哲旺经营了一家炸鸡店。

  

  每天下午六点准时关门,所以客人们都觉得这家炸鸡店从来没开过门。

  

  

  妈妈权正拳女士是家庭主妇,作风彪悍,算是这个家的一家之主。

  

  日常状态就是管理家里的三个男人。

  

  《心里的声音》能获得一边倒的好评,一点也不奇怪,它是建立在生活基础上引起我们的共鸣,感到温暖然后发笑,十几分钟的剧每分钟都精彩。

  这部剧虽然很短小,但是它花式玩遍各种韩国电视剧综艺的梗,实力嘲讽简直是旋转跳跃它不停歇。

  第一集中,赵石拿着自己的漫画给编辑看,被编辑嫌弃太无聊。编辑要他写一个像《奶酪陷阱》一样可以红的题材,既然发生在古代,那就命名为《思悼in粮柜》。

  

  思悼就像《kill me heal me》的主人公一样拥有七重人格。

  

  这一集带了各种韩国有人气的电视剧出场,还恶搞人家台词,果然,说台词还是要看脸。

  

  第二集开始群嘲韩国综艺,在赵石一家和邻居因为噪音而决斗的时候,《不朽的名曲》《隐藏的歌手》《蒙面歌王》轮番出场。

  首先登场的是《不朽的名曲》,这个镜头切换有没有莫名的熟悉。是的,因为这就是韩版的《我是歌手》啊。就算你不追韩综,但是这些版权通通被中国买下,就不信你不眼熟。

  

  还有一些戏很足的吃瓜群众们,不知道《我是歌手》的大众评委们有没有觉得膝盖一痛。

  

  

  《不朽的名曲》MC申东烨和韩国歌神级歌手金泰元在楼下开始cue流程。

  

  这时候隔壁房间的灯亮了,《隐藏的歌手》实力登场。

  

  此处还有《隐藏的歌手》MC金炫茂。

  

  结果帘子拉下来居然是由金成柱主持的《蒙面歌王》。

  

  不光吐槽了本土综艺,连充满套路的韩剧也没放过。

  在中国出差的哥哥因为太无聊,于是和妈妈视频,迫切的要求和妈妈一起看韩剧。

  

  结果猜中了狗血韩剧的三部曲套路,气的妈妈想打人。

  男女主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女主心生恨意,离开几年后改头换面来复仇。(只需要一颗有隐身功能的痣)

  

  

  还有男主妈妈甩钱要求女主退出,但女主坚持不要的狗血套路,哥哥都猜中了。

  

  

  

  

  也会玩一下“请回答系列”猜老公的梗。

  

  请回答系列惯用的伎俩是通过特征猜老公,于是在剧里,因为爱凤是短头发,所以婚礼现场所有人都是短头发!

  (带你一分钟看懂请回答系列三部曲)

  

  这部电视剧已经摸清了所有韩剧的套路……请问以后韩剧的路应该怎么走下去??

  不仅嘲笑了韩剧和韩国综艺,它还花式吊打生活中的各种现象。

  在职场,即便是下班时间,职员也没有离开,因为上司还没走。结果大家拼命使眼色,全都没在工作。

  

  赵石以为被好友拉去大学点名,准备了一番结果发现是客串大学教授给大学生讲座。衣着不合格,就马上变装,用水强行换造型。

  

  赵石打算就这样装下去,应付讲座。

  

  结果因为电脑连接了投影仪,赵石一边逛网站,一遍装X讲话的小聪明彻底暴露。

  

  

  下面的学生也没有点破,就这么强忍着笑看着赵石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也是有着诸多讽刺。

  180°鞠躬,嘴甜的叫着“欧巴”的少女组合。

  

  

  其实背地里讽刺赵俊和赵石一个像土豆,一个像黄瓜。

  

  少女们也抽烟,大叔饭的心都碎了……

  

  拿着演出费的歌手朴正炫,也会背着公司挣外快。

  

  其实这才是生活的日常啊,电视剧和漫画只是点出了我们真实的社会。

  除此之外就是赵石一家人的高能生活,简直就是神经病的一家子。

  哥哥因为误解了领导的话,想要努力挽回在领导面前的形象。赵石给他出了一堆主意,然而实行起来貌似有些偏差。

  第一招 和领导扯家常

  

  结果上司说自己女儿高考失利在复读,赵俊哈哈哈笑个不停。

  

  第二招:可以帮领导看手相和面相,就算不会,只要最后扯几句好话就行了。

  

  结果赵俊太实在了,竟说大实话,最后强行拍马屁。

  

  

  

  

  第三招:和领导点同样的菜品

  

  结果赵俊直接把勺子伸进了领导的泡菜汤里。

  

  另一边,爸爸忘记了和妈妈的结婚纪念日,一天里都在拼命补救,却越描越黑。

  

  先是和老婆去吃饭,去了当年谈恋爱的餐馆,想找在墙上的留言。

  

  

  

  然而却找到了和其他女人的……

  

  

  然后两个人去湖边划船,想玩一把浪漫。

  

  俗套的迷失在湖中心,两个人为了谁下水去找人开始吵。

  

  最后就着夜色和湖水愉快的打了一架。

  

  不过除了搞笑,这部剧也走心。电视剧中的鸡毛蒜皮能博你一笑,不是只靠夸张的无厘头。剧中的素材都来自生活,就像是生活中某个瞬间自己的失败,也像是某个瞬间的幸福。

  比如赵石之所以会做漫画家,就是因为爱凤看了自己的画后笑逐颜开,而那个瞬间让赵石感到幸福。

  

  

  赵石在《心里的声音》之前,被编辑驳回了无数个创意,于是赌气的发给编辑自己画的家庭日常,反而让编辑格外喜欢。

  

  所以说,上帝给你关了门关了窗,但你还有天窗啊。

  虽然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过得一团糟,甚至闹到法院去离婚,但是当法官说支持他们离婚时。他们反而慌了手脚,结果牵着手回家了。

  

  就像是你无数次吵架说要离婚的爸妈最后都会和好。

  

  赵石这个人长的不好,体育不好,成绩也不好,但是他坚定地认为只要有一个擅长的事情就可以了。

  

  

  

  这部剧搞笑,但是还经常把正能量鸡汤塞进搞笑中,时不时冒出一些金句,拔高了整部剧的水准。

  

  所以你看了,不仅开心还能会心一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这奇葩的一家人是怎么过得。再看看倒霉又温暖的赵石,整个人就又充满斗志了。

  

  

  希望这部剧还能有100集,每天看着他们鲜活的人生,才知道人世间多么美好啊。

  

【隔壁八卦指南微信:gebibagua666

本文禁止未经许可转载,转载或合作请直接后台喊话,

或发邮件到 gebibaguazhinan@163.com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unaaa826

But,我们欢迎各种转发到朋友圈。

yule.sohu.com true 隔壁八卦指南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81077.shtml report 11222 提问:寒冷冬日做什么事情最能提升幸福感?回答:窝在家里煮泡面撸剧啊。好想仰天长啸,最早想安利《心里的声音》的人是我啊!!这部改编自赵石同名网络漫画,每一集都很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