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动物》将映 “小雀斑”现身推荐杜比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奇动物在哪里》杜比影院海报
《神奇动物在哪里》杜比影院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并发行、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国内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一个与《哈利-波特》系列截然不同的新次元,故事发生在比《哈利-波特》早了70年的美国纽约,讲述了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后为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所发生的一段奇异冒险。

  饰演纽特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说:“《神奇动物在哪里》整部电影的画面、音效及观影体验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杜比影院带给观众一种完全沉浸在故事情节中的感觉。杜比为这部电影做了很多工作。”

  影片中有大量精彩魔法奇观及超出人类想象力的神奇动物们。杜比影院中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的高动态范围、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100万:1的高对比度,让这些场景更加栩栩如生,特别是一些明暗细节清晰可见,让观众即使是在黑暗的场景中也能看到魔法世界的林林总总。

  饰演蒂娜-戈德斯坦恩的凯瑟琳-沃特森说:“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为我们呈现一个更加逼真的电影世界。在这样的电影中,魔法更加强大,音效和画面变得更具冲击力。整个电影变得非常与众不同。是的,我强烈建议影迷们去杜比影院看这部电影。”

  导演大卫-叶茨说:“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让《神奇动物在哪里》这个故事及影片更加接近观众, 沉浸其中。杜比提供的这些技术完美地实现了这一切。《神奇动物在哪里》即将登陆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我们很是期待。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确实非常特别。”

  声音也是观看影片的重要因素。《神奇动物在哪里》采用杜比全景声混音,神奇动物 们在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下仿佛就围绕在观众身边,甚至飞到了头顶上方。

  制片人大卫-海曼说:“我的好几部电影都使用了杜比全景声。它可以让你完全沉浸在电影世界中,让你逐渐深入剧情。杜比全景声这部分是我们电影的神奇的一部分,让这部电影更加丰满,实在是太棒了。”

  杜比全景声能够带来感动人心的灵动音效,在三维空间内任何位置准确地放置和移动声音,包括头顶上方,让栩栩如生的娱乐体验全方位萦绕在观众周围,实现富有震撼力的身临其境、感动人心的体验。无论是在杜比全景声影厅还是在杜比影院,都可以享受到杜比全景声赋予影片的震撼与真实。

  艾莉森-苏朵儿,在影片中饰演奎妮-戈德斯坦恩,她赞叹道:“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享受一流的音效和画面的同时,你确实能体会到一种包围感。它会让你觉得自己身临其境。那正是我们希望带来的观影体验。我们希望观众有与演员一起在电影中的感觉。我希望大家去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看这部电影。你将会拥有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67320.shtml report 1717 《神奇动物在哪里》杜比影院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并发行、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国内上映。《神奇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