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献歌为子庆生 网络记录成长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学兵献歌为子庆生 网络记录成长过程
演员王学兵
著名演员王学兵

单曲《Dida》的封面
单曲《Dida》的封面


  搜狐娱乐讯 11月23日,著名演员王学兵儿子Dida三岁生日。当天,除了晒出庆生照外,更是发布以Dida命名新歌为子庆生。据悉,此次新歌《Dida》是王学兵历经三年制作并完成的歌曲,旨在寄托对儿子的喜爱和期盼。

  除了庆生献歌外,王学兵更是在微博记录儿子Dida的成长过程,而微博一直置顶的视频也是Dida出生之前就曾拍摄的《等待Dida》的短片。短片中,记录着王学兵等待儿子降生的各个瞬间。不仅有Dida出生的画面,更有等待Dida时的过程,满满的透露着父爱。

  爸爸力Max的王学兵除了拍摄短片外,与妻子的互动微博更是不在少数。夫妻俩共晒与儿子日常玩乐瞬间,温馨幸福,甜蜜爆棚,而奶爸王学兵更是一副十足“儿子控”模样,陪游戏、买玩具,每一件都亲力亲为,惹得网友直呼:“Man男瞬间变身温暖奶爸。”

  据悉,王学兵新歌《Dida》已经正式上线发布。除了亲自操刀词曲外,更收录Dida的声音作为结尾,表白儿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55648.shtml report 1366 著名演员王学兵单曲《Dida》的封面搜狐娱乐讯11月23日,著名演员王学兵儿子Dida三岁生日。当天,除了晒出庆生照外,更是发布以Dida命名新歌为子庆生。据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