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玛-斯通再度主持SNL 肖恩-曼德斯任音乐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玛-斯通再度主持SNL  肖恩-曼德斯任音乐嘉宾
艾玛-斯通再度主持SNL 肖恩-曼德斯任音乐嘉宾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圣诞礼物提前送来了!艾玛-斯通(Emma Stone)将主持于美国时间12月3日播出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宣传她即将在美国上映的电影作品《爱乐之城》(La La Land)。这将会是艾玛-斯通第三次主持SNL,她此前分别在2010年和2011年主持过两集。12月的第一期节目除了有石头姐的主持外,年轻歌手“萌德”肖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会担任这期节目的音乐嘉宾。

  本周的SNL因为与感恩节撞时间而改期,感恩节特别集将会在美国时间11月23日星期三的晚上播出,长达2个小时,经典的节日主题段子一次看个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35344.shtml report 911 艾玛-斯通再度主持SNL肖恩-曼德斯任音乐嘉宾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圣诞礼物提前送来了!艾玛-斯通(EmmaStone)将主持于美国时间12月3日播出的周六夜现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