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父母为儿女相亲 公园挑中“王思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父母为儿女相亲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他人求助,大多数情况大家都会积极帮忙。可是,假如场景更换一下,在游乐园里,坐在令人高度紧张的跳楼机上,人们会不会去安慰身边同样害怕的陌生人呢?当身边素不相识的美女请求陪她再玩一次的时候,大家是否还会热心帮忙呢?11月22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为你揭晓!

  美女挑战跳楼机 小哥安慰:“害怕就抓着我的手”

  跳楼机是游乐园里十分刺激一个娱乐设施。它升到最高点之后,会突然下坠做自由落体运动!而观察场景就设定在这跳楼机上,节目组派出女演员向身边的陌生人发出再玩一次的请求。

  观察中,看见身旁过度紧张的美女,观察对象小胖哥却表现的十分淡定,并主动安慰道“你不要紧张,实在不行抓着我的手也可以”。而与这位小胖哥表现的截然不同的,却是另一位黑衣帅哥。“我后悔了”面对这个刺激的娱乐项目,这位帅哥一上来就打起了退堂鼓。“我无比的紧张,比高考还紧张”这时候,美女表现的更加不安,见此情况,同样害怕的黑衣帅哥会不会安慰她呢?而当面对旁边这位美女发出的陪同再玩一次的请求,他会答应吗?

  父母为儿女相亲 公园里挑中“王思聪”

  在帮助过跳楼机上紧张不安的美女之后,接下来需要帮助的是这些为子女挑选对象的父母们。节目组将观察地点锁定公园内的“相亲角”。在这里,许多父母们都在忙着为子女相亲。为了了解他们心中的理想女婿究竟是什么样的,节目组将一些知名公众人物的信息印在纸板上。当父母们看到郭敬明、岳云鹏和王思聪等人物的资料时,是否能够相中呢?

  好心人扶起摔跤者 却遇现实版“身体互换”

  帮父母们选完了女婿,陪美女玩过了跳楼机。下面不仅要寻求路人的热心帮忙,还要上演更加无厘头的身体互换戏码。节目组安排了两位演员小张和小鹏进行观察,当拄着拐杖、腿脚不便的小鹏和小张相撞,摔倒在地的时候,此时,一位黑衣小哥热心的上前来帮忙,当准备扶起小鹏并将拐杖递给他时,却发现小鹏自己站了起来,腿脚麻利的径直跑了,看到这一幕小哥当场震惊。而原先腿脚无恙的小张,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接过了拐杖并道谢。这时候,黑衣小哥又会是怎样惊讶的反应呢?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39325.shtml report 1623 父母为儿女相亲搜狐娱乐讯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他人求助,大多数情况大家都会积极帮忙。可是,假如场景更换一下,在游乐园里,坐在令人高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