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屏里狐》开播 刘馨棋带三狐仙吃“霸王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余琰 郑雪景
余琰 郑雪景

郑雪景
郑雪景


  搜狐娱乐讯 由周海军执导,罗云熙、刘馨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屏里狐》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该剧讲述了落魄女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解封了三个男狐仙,由此引发人狐虐恋的故事。

  由新晋小花旦刘馨棋饰演的郑雪景第一集就经历老爸离世、男朋友出轨、被催房租、被赶出家门,奇惨无比,没想到醉酒后误入妖界大趴,峰回路转,获得灵犀屏风解锁了三个貌美而且法力高强的狐仙。一觉醒来的她突然发现自己家里多了三个男人,先是内心惶恐,转而心里窃喜,因为他们不是妖怪,而是狐仙,并奉她为主人。一个是余琰(罗云熙饰演),他法力高强、外冷内热,性格傲娇高冷、毒舌,活脱脱现代版的“霸道总裁”;一个是白笙(黄俊捷饰演),他总是带着微笑,喜欢打扫卫生做饭洗衣,堪称居家暖男;一个是小黑(王朝阳饰演),可能被封印太久,他总是卖萌说饿。为了招待初落凡间的狐仙们,雪景带他们去京城最好的饭馆大吃一顿,酒足饭饱之后,他们发现自己并没有带钱,便大摇大摆地走出饭馆,这霸王餐吃的真是理直气壮,生活中的乖乖女刘馨棋在这个角色中将自己叛逆的一面演绎地淋漓尽致;该剧第二集刘馨棋就因角色需要,男扮女装,一人分饰两角——郑雪景和郑源,虽然身形娇小,但扮起男装来,丝毫不逊色于小鲜肉们。

  女主刘馨棋大胆献声挑战《屏里狐》主题曲《我爱狐狸精》,从片头曲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后续剧情中女主会经历变老死亡再到复活,同时驾驭十几岁到六七十岁的妆容,跨度如此大的年龄差,这对她本身演技也是一种极大的考验。

  原创IP剧《屏里狐》摈弃了以往影视剧里的女狐形象,摈弃了狐与人之间勾搭与被勾搭的关系,大胆启用“男狐”概念,而且是自愿达成主仆关系,三男仆中唯一不情愿的是余琰,这也是编剧的用心之处,为后续与女主的相爱相杀做铺垫。

  《屏里狐》已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雪景如何同时驾驭三个狐仙美男、三个狐仙男仆如何帮助雪景完成人生逆袭等一系列技能全部打包封印在搜狐视频,每周一、周二更新,搜狐视频黄金会员可以提前观看更多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30497.shtml report 1622 余琰郑雪景郑雪景搜狐娱乐讯由周海军执导,罗云熙、刘馨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屏里狐》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该剧讲述了落魄女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