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肃《过山榜》提枪上马 纵横沙场洒信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肃《过山榜》提枪上马 纵横沙场洒信仰
闫肃饰演周敏文
闫肃饰演周敏文

闫肃表情凝重
闫肃表情凝重

闫肃策马奔腾
闫肃策马奔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奇幻电影《过上榜之绝世瑶妃》正在金秀瑶乡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青年演员闫肃在影片中饰演的大将军周敏文有着忧国忧民的信仰,重情重义的情节,一箭击破长空的气势,为了瑶族百姓的太平,不惜提枪上马,纵横沙场。

  据悉,《过山榜绝世瑶妃》由傅东育执导,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此番闫肃饰演的周敏文大将军让人眼前一亮,和以往观众心中的闫肃大有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24945.shtml report 1445 闫肃饰演周敏文闫肃表情凝重闫肃策马奔腾搜狐娱乐讯近日,古装奇幻电影《过上榜之绝世瑶妃》正在金秀瑶乡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青年演员闫肃在影片中饰演的大将军周敏文有着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