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洋新剧刚开机却因女主开撕,张天爱被斥抢角色,真是一言难尽啊!

  前两天电视剧《武动乾坤》举行了开机仪式。

  

  

  现场杨洋和阔别电视剧7年之久的王子吴尊,是大家的焦点所在。然后更大的焦点还得是张天爱啊。

  之前官宣张天爱饰演的角色是绫清竹,但前两天宣布开机时,就变成了张天爱饰演应欢欢。(仔细看两版海报名字区别哦。)

  

  绫清竹目前则由王丽坤饰演。

  

  所以让人熏疼的是,之前官宣应欢欢的扮演者金晨直接被踢出局了。

  

  早前官宣和发布的替身消息都可以证明角色已经定了金晨饰演。

  角色被踢,金晨于是今天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闻君好之,请罢!大白话意思就是:老娘不和你撕B,你喜欢撕就撕吧!疑似斥责被抢角色。

  

  但是张天爱为什么要抢一个女二号的角色呢?那大家看看这张图就知道了!因为绫清竹后面的戏份没有应欢欢多,在剧中,貌似应欢欢的人设比较好!张天爱之前还来这条剧透情节的微博。

  大家再看看官宣图,张天爱作为女二,居然是排在杨洋后面的,而最为女一的王丽坤排在男二吴尊的后面!难道这意思是小说要把应欢欢强行变成女主?

  不过就在两家粉丝撕得正热时,导演自己跳出来称这是剧组内部角色调整,并说接触张天爱之后觉得她更适合应欢欢。

  哈哈哈囧姐觉得这话太有意思了,合着之前官宣时没有和张天爱接触?没接触就定了女一?现在接触觉得她适合女二,所以让她演女二?!

  

  囧姐觉得可以给张天爱几根齐天大圣的猴毛,千变万化,从女一演到女十一,全包圆。

这样剧组也省钱,你们说咧?

文章来源:娱乐圈头条(ID:yulemeiquan)

yule.sohu.com true 八卦影评mp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67295.shtml report 3006 前两天电视剧《武动乾坤》举行了开机仪式。现场杨洋和阔别电视剧7年之久的王子吴尊,是大家的焦点所在。然后更大的焦点还得是张天爱啊。之前官宣张天爱饰演的角色是绫清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