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剧里的小跟班都是潜力股,看朴海镇和南柱赫就知道了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最近两部韩剧开播,《蓝色大海的传说》和《举重妖精金福珠》,你们都有追吗?

  

  不过还是《蓝色大海的传说》风头更盛啊,毕竟有李敏镐和全智贤两大收视保障啊!想看《蓝色大海》的剧评的,请关注后翻翻记录,前几天有写过。

  

  柚子刚看了《举重妖精金福珠》,觉得也不错啊,很清新很浪漫很正能量,南朋友怎么那么帅!

  

  举重妖精讲了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女主金福珠是练举重的,人高马大的,总被体操部的吐槽壮、没女人味,自己在这点上也有些自卑,从没收到过联谊的邀请,一句话总结就是没男生追啦!

  

  所以就是一个胖女生练举重的励志故事,不过其实李圣经扮演的金福珠也不是特别胖,毕竟人家的身高有1.75m,所以即使南柱赫很高,也看不到最萌身高差。

  而且我觉得李圣经演这样微胖的角色还是挺萌的,很可爱呀。

  

  南柱赫扮演郑俊亨,好像这两部韩剧的男主都是俊字辈的哈,郑俊亨是体育大学游泳部的学生。之前南柱赫还演过《学校2015》,也是学游泳的。

  

  看到网友评论:南柱赫一直在游泳,李钟硕一直在射击。哈哈哈,很精辟的总结。

  

  南柱赫是模特出身,身高188,和二硕一样是YG公司的,其实有些照片的某些角度看也挺像二硕的。

  

  比如这张,像吗?

  尽管很瘦,但是人家有腹肌呀,身材一级棒。

  

  

  拍杂志封面的时候也是表现力十足。

  

  

  

  感觉这对好萌,排排坐,感觉下集就要表白发糖了。

  

  对了,二硕还客串了一下呢。姜哲从W里穿越过来了,是体育大学的射击部的学长,还超级爱吃爆米花。

  

  南柱赫之前还演过《奶酪陷阱》里女主的小跟班,小学弟,对女主死心塌地的。

  

  这黑色顺毛加上简单的蓝色毛衣也太好看了吧。果然,顺毛就是最乖巧的发型。

  

  这不经意的一抬眼,沦陷了。

  

  这一幕抬起学姐,简直man到爆炸啊!

  学姐也是超级喜欢这个万年小跟班呢,还摸摸他的头。

  

  《奶酪陷阱》的男主是朴海镇,曾出演过《Doctor异乡人》、《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二,然而他出道的第一部剧也是演的小跟班,挺早的一部韩剧了,叫《传闻中的七公主》。

  

  

  朴海镇演二女儿罗雪七的小跟班,罗雪七是一名军人,朴海镇叫年幼男,一直深深爱慕着罗雪七,不过这段感情最终也修得正果了。

  当时这造型也是杀马特加非主流呢!

  

  现在看到了吗?当韩剧女主的小跟班还是很有前途的,可能没几年就会翻身成男一了呢。

  你们觉得朴海镇和南柱赫谁比较帅呢?快留言告诉柚子吧!

  

  

  

yule.sohu.com true 云艺影视音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38541.shtml report 4585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欢迎投稿、爆料请联系QQ:74010商务赞助请联系QQ:8000223080004519最近两部韩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