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聚焦现实 实力演员飚戏溅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嘿孩子》聚焦现实 实力演员飚戏溅火花
《嘿,孩子》李小冉剧照
《嘿,孩子》李小冉剧照

郭晓东《嘿,孩子》剧照
郭晓东《嘿,孩子》剧照

李煜和蒋雯丽剧照
李煜和蒋雯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剧《嘿,孩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千易时代参与出品,旗下艺人李小冉、郭晓东、李煜均加盟出演。剧中,李小冉和郭晓东饰演的角色分别代表着两种不同年龄层对于婚姻、爱情和生子等观念的碰撞,剧情更是涉及到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引发观众的热烈讨论。

  李小冉:外表女强人 内心小女人

  由李小冉饰演的贾元元和方乐(刘天佐饰)是家中的一对活宝,典型的80后小夫妻。贾元元在事业上是人人艳羡的金牌主播,但要在生孩子和工作之间做选择时,她开始犹豫不决。当纯粹的爱情面临现实生活的挑战,贾元元和方乐几经挫折的感情线成为观众们十分关注的剧情之一。

  与以往外柔内刚的角色不同的是,李小冉这次饰演的贾元元则更偏向于外刚内柔。外表是事业型的女强人,内心是需要关怀的小女人,李小冉也曾坦言:“贾元元外在很坚强,方乐就是她的大白。”

  失独家庭VS借卵生子 郭晓东打响婚姻保卫战

  在电视剧《嘿,孩子》中,郭晓东饰演的秦栓柱和方韵(蒋雯丽饰)因为之前孩子的意外离世,给夫妻二人的生活也带来了不小的阴影。方韵迫切的想再要一个孩子,却因为各种原因难以实现,因此想要“借卵生子”,但是思想传统的秦栓柱强烈反对,两人的婚姻因此出现裂痕。

  郭晓东和蒋雯丽这对夫妻为该剧贡献了大多数泪点,求而不得的痛苦让人心疼。两位实力演员同台飚戏可谓火花四溅,郭晓东将角色的隐忍和纠结尺度拿捏的恰到好处,不光是动作表情的演绎,“眼技”也颇为触动人心。

  温婉气质很贴心 好闺蜜的典范是李煜

  李煜在剧中饰演方韵的好闺蜜小鱼,虽然戏份不多,却是十分亮眼的存在。在方韵最难过的时候,即使身怀六甲也要陪在她身边温柔的劝慰,被网友称为“中国好闺蜜”。李煜将女性本身的温婉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早前在《父亲的身份》中,李煜饰演的徐泳仪也让人难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1669.shtml report 2333 《嘿,孩子》李小冉剧照郭晓东《嘿,孩子》剧照李煜和蒋雯丽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剧《嘿,孩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千易时代参与出品,旗下艺人李小冉、郭晓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