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李思思老公微博曝光 甜喊老婆相恋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纪念日秀恩爱
纪念日秀恩爱

生日互动甜
生日互动甜

甜喊老婆
甜喊老婆

俩人疑似大学相识
俩人疑似大学相识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晚,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发布微博疑承认已怀二胎。值得注意的是,李思思该微博转发评论了“平平淡淡安安静静舒舒服服”的微博,该账号也在19号这天标出日期,配上爱心并@了李思思。从两人的公开互动上看,该微博似李思思老公的微博。

  在该网友的账号中,有不少与李思思相关的内容。19日该网友与李思思疑似同时发微博庆祝纪念日。在李思思生日当天,也就是11月4日,该网友公开发文称:“老婆,生日快乐”,同时配文“十年”,暗指二人经历了爱情长跑。李思思回母校有感而发了一条微博,这位网友则转发评论称:“小灰楼不见了啊,不知煎饼果子还在吗”,疑似是李思思大学同窗。种种迹象表明,该网友疑似是李思思的老公,两人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且在大学时相识。

  网友们也看出蛛丝马迹,纷纷评论称:“祝你们幸福,好开心啊,可以看到思思肯面对与解释自己的爱情和家庭。”“恭喜我思,人生事业,爱情,婚姻家庭都是美满丰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0/n473657537.shtml report 2058 纪念日秀恩爱生日互动甜甜喊老婆俩人疑似大学相识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晚,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发布微博疑承认已怀二胎。值得注意的是,李思思该微博转发评论了“平平淡淡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