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杏芳采访谈林丹:很多女孩喜欢他 我管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杏芳曾谈林丹:很多女孩喜欢他 我管不了
林丹与妻子谢杏芳
林丹与妻子谢杏芳

    搜狐娱乐讯 林丹出轨事件引热议,妻子谢杏芳则表示会"支持这个知错会改的男人"、"一家人风雨同舟"。早在2010年《VOGUE》杂志的专访中,谢杏芳曾谈及两人的交往过程,称是林丹主动要自己的电话号码,他的性格霸气而不失细腻。谢杏芳还称"是有很多女孩喜欢林丹,但这没办法,我是不管他的,这得看他自己,管也管不了,但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喜欢林丹的男孩子比女孩多,哈哈哈哈"。

    最后被问到有一个全国人民都喜欢的帅哥男友压力很大吧,谢杏芳称"是你的最后总归是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9/n473586016.shtml report 758 林丹与妻子谢杏芳  搜狐娱乐讯林丹出轨事件引热议,妻子谢杏芳则表示会"支持这个知错会改的男人"、"一家人风雨同舟"。早在2010年《VOGU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