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国羽严肃批评林丹出轨事件,可是却没有任何处理!

我愛八卦 林丹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8日讯 正在福州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队今日正式回应林丹出轨一事,队伍领导及主管教练严厉批评林丹,同时教育所有队员引以为戒,自重自爱,增加社会责任感。

  (此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仅作配图)

  据前方记者透露,林丹出轨一事在网上被曝光后,国家羽毛球队迅速了解了事情的过程,给予林丹严厉的批评。林丹主动向国家队道歉,表示自己的行为给国羽带来了不良的消极影响。国家羽毛球队领导及主管教练严厉批评了林丹,认为林丹虽然在奥运会后处于休假期,但依然是国家队队员,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球队、家庭以及广大球迷都是深深的伤害。此外,国羽也希望林丹吸取教训,深刻反省,改正错误,处理好与家人的关系 。

  在本次出轨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后,林丹闪电发布微博公开向家人道歉。今日谢杏芳主动回应并原谅他,并在微博中写道:“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yule.sohu.com true 我愛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79133.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11月18日讯正在福州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队今日正式回应林丹出轨一事,队伍领导及主管教练严厉批评林丹,同时教育所有队员引以为戒,自重自爱,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