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里的声音》搜狐热播 李光洙“女友”波折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里的声音》搜狐热播 李光洙“女友”波折出场
 《心里的声音》李光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等主演的喜剧《心里的声音》【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该剧采取非会员每周一更新两集,黄金会员与韩国同步播出的模式。上周非会员一、二集上线后收获了显著的“笑”果,男主角李光洙更是凭借在剧中精彩搞笑的表现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二名。网友纷纷表示:这梗铺得太满了,感觉每分钟都是笑点,对于即将上线的非会员三、四集也是充满期待。

  李光洙变囧萌教授 被“猪队友”哥哥坑惨

  第三、四集的剧情依旧延续之前魔性十足的风格,脑洞大到无法想象。在第三集中,李光洙饰演的赵石受人所托答应帮忙去上课签到,结果没有搞清楚状况的他尴尬频出,不得不紧急实行“一秒钟变教授”以及“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措施,而“倒霉蛋”赵石的悲催代课之旅还远远没有结束:想要偷懒却聪明反被聪明误,隐私在学生面前暴露无遗自己还全然不知……除此之外,出差在外的赵石哥不仅用视频通话把家里搅得鸡犬不宁,还趁着赵石出去之际在课堂上和学生们来了一次“终身难忘”的交流,不仅大家一片哗然,过后回来的赵石更是被惊得目瞪口呆……每一次反转都来得措手不及,让人笑到根本停不下来。

 《心里的声音》李光洙代课


  “请回答”经典梗爆笑再现 女友“爱凤”曲折上线

  除了继续将无厘头搞笑进行到底的赵石家人,第四集中赵石女友“爱凤”也终于登场了,但在听完赵石所给出的“爱凤是很适合短发的、可爱的女孩子”的描述后,随后却出现了满屋的短发人群,每一个似乎都像是爱凤,但好像又都不是,这让赵石找爱凤的过程充满了曲折,还一着不慎就受皮肉之苦,很多已经提前看到本集的会员网友机智地发现:这种“全民猜剧情”的桥段是在恶搞韩剧“请回答系列”的经典情节,而一众全新解锁的客串明星也是给本集加足了猛料。究竟爱凤会以怎样的形象现身?她的出现又会给赵石的人生带来什么变化?11月21日敬请锁定搜狐视频《心里的声音》第三、四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48320.shtml report 1827  《心里的声音》李光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等主演的喜剧《心里的声音》【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该剧采取非会员每周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