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音》迎最强素人歌者 实力“吓瘫”林俊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俊杰演唱《你是我的唯一》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1月18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期节目。上周节目中,《梦想的声音》四组导师同时发力,令节目的口碑、收视在第二期上演大逆袭。而本周,不仅导师们状态越来越好,素人歌者实力也越来越强劲。

  本期节目中,三位登场的素人歌者堪称节目到目前为止的最强阵容,其中,有妻子到场助阵的“声乐老师”赵骏更是以黑马姿态惊艳全场。在听过他的完美演绎后,林俊杰直接陶醉地瘫在椅子上,被羽泉吐槽:“已经被吓得‘北京瘫’了。”而“不幸”被讨教的萧敬腾也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表情。为了应对讨教,萧敬腾一改前两期的萧式摇滚风格,改编了一首张学友的柔情经典《我真的受伤了》。在带来新的惊喜的同时,他能否接下赵骏讨教呢?此外,上周因没被讨教而遗憾的张惠妹本周也再度迎来了讨教者,而她即将挑战的改编曲目则是阳刚气十足的《春天里》,面对全新的挑战她又会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尽在11月18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敬请期待。

  最强素人来袭 实力强劲“嗨翻”萧敬腾“吓瘫”林俊杰

  有时候,一个好的对手能让自己的实力有更好的发挥。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素人歌者和导师们就是这种状态。本周,三位实力不俗的素人歌者登台向导师们讨教,其中带着妻子的梦想而来的音乐教师赵骏堪称节目开播以来的最强素人。

  一开场,赵骏就用一首动静结合的《一帘幽梦》打动导师,瞬间获得讨教资格,之后完全放开的他在演唱时越发放松,不时即兴嘶吼,颇有萧敬腾的摇摆爵士范。以至于在赵骏演唱完后,萧敬腾都忍不住直接兴奋地跳上桌子尖叫,羽泉则直接笑言:“这是你亲弟弟吧?”

  而在讨教环节,赵骏为了完成妻子的愿望选择了向萧敬腾讨教,并演绎了一首颇具复古disco风格的《吻我吧》。对于这首颇为冷门的歌曲,赵骏用比原曲还高几度的假音重新诠释,堪称奔放的表演令所有导师都忍不住站身来随之摇摆,疯狂鼓掌的架势几乎像是秒变小粉丝。林俊杰甚至在“嗨”完后直接瘫在椅子上,被羽泉调侃:“JJ已经被吓得‘北京瘫’了。”

  而在讨教环节,赵骏为了实现妻子愿望选择了向萧敬腾讨教。因为之前赵骏表现实在太过令人惊艳,使得羽泉原本想要缓解萧敬腾的紧张情绪,结果竟用反话“呛声”:“你唱成什么样他都一定会过的,你只要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另类的加油方式也令老萧哭笑不得。究竟对于两人的巅峰讨教,音乐助理团会给出怎样的评判呢?

  张惠妹演绎柔情女生版《春天里》惊艳全场

  萧敬腾被“最强素人”指名讨教显得十分紧张,其他导师也同样不好过。本期节目中,张惠妹、林俊杰、羽泉三组导师也都上台接受了讨教。面对全新的华为“惊曲榜”,导师们演绎的各种新鲜歌曲改编再度让观众享受到了一次极致的视听盛宴。

  在上一期节目中,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羽泉四组导师都受到素人讨教,众人的精彩表现令唯一没被讨教的张惠妹也忍不住跃跃欲试。于是这一次在被指名讨教后,张惠妹明显兴奋多于紧张。与上次相对保守的自选歌曲不同,这次在选歌环节,好友田馥甄为张惠妹选择了一首汪峰的经典歌曲《春天里》,这首极具阳刚气的摇滚金曲也让这次讨教充满了悬念和惊喜。而在改编过程中,张惠妹更是直接突破性地将大家熟悉《春天里》改成了柔情女生版,希望展现出不同于原版的另一种味道,其精彩的演绎令羽泉忍不住赞叹:“每一次经典改编其实就是一首歌的重生。”

  此外,继上次秀过钢琴后,本周林俊杰又搬出了木吉他自弹自唱,十分用心地改编起了曾经的时代金曲《你是我的唯一》;而羽泉则在萧敬腾的推荐下改编起了复古味十足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尽管已经参加过两期节目,但导师们的紧张情绪却还是没有一点减少,不过这种时刻处在临界点的刺激也能让他们的表演变得更有张力。究竟这次面对最强素人来袭,导师们又会迸发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更多惊喜,敬请关注11月18日(周五)晚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12827.shtml report 2741 林俊杰演唱《你是我的唯一》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1月18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期节目。上周节目中,《梦想的声音》四组导师同时发力,令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