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粒红尘》首曝海报 吴奇隆颖儿演绎双面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粒红尘》首曝海报 吴奇隆颖儿演绎双面精英

  搜狐娱乐讯 今日,都市时尚后青春大剧《一粒红尘》发布一组“初露锋芒”版主题角色海报,吴奇隆、颖儿再曝惊艳造型,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首次亮相,6位主演全阵容登场,高颜值组合瞬间吸睛,《一粒红尘》品质剧锋芒顿显。电视剧《一粒红尘》一开拍便备受关注,该剧以高人气IP为基础,用高品质制作水准打造时尚彩宝王国中都市青年在职场和爱情中的成长故事。据悉,该剧近期即将赶赴迪拜取景拍摄。

  逆天颜值+品质制作,彩宝王国期待华丽闪光

  在这组“初露锋芒”版海报中,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几位主演悉数登场。片中的都市青年们都如同一颗颗初被打磨的原石,潜质和锋芒都在隐隐闪耀。这组海报以黑白两色、手绘与人物写真两种风格的结合形成鲜明的视觉冲击力。海报中高颜值的人物和极具质感的造型令观众眼前一亮,背景中的线条和图形暗示角色们或时尚、或文艺的职业身份。黑白两色、手绘与写真的对比中,人物衣着、神情的变化展现出这群都市青年的成长与蜕变,同时也象征着作品在跨界改编中,这些精彩的角色从读者的想象中走入现实,《一粒红尘》实现了从想象世界到影像空间的华丽转身。

  同样锋芒初显的,是《一粒红尘》极高的制作水准,该剧剧组倾力打造出一个富有梦幻色彩的彩宝王国。在置景上,剧组在棚内搭建了占地4000平方米的“尘世珠宝公司”、1000平方米主人公公寓和1500平方米的世界级拳击场。为了呈现炫目的彩宝世界,《一粒红尘》的剧用珠宝皆为真品,总价值超过2000万人民币,其中名为“红尘”的宝石更是一颗世所罕见的24克红宝石。为了实现精益求精的效果,片中每个场景的美术时间超过2个月,各类设计手稿超过5000张。高品质的制作水准加持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一粒红尘》令观众倍感期待。

  吴奇隆、颖儿+实力新秀,演技派与鲜肉组合抢眼上线

  电视剧《一粒红尘》故事线众多各有独特之处,为了更好的展现立体丰满的人物角色们,此剧在其演员阵容的选择上也颇为下功夫。男女主角分别由吴奇隆、颖儿担当,前者饰演一位除了事业成功,天赋也非同一般的天才设计师齐唐,且在吴奇隆眼里这个看似“霸道总裁”的角色与以往同类型的角色大不一样,齐唐除了他的职业性质以外,他还是一个有脾气、才气的艺术家。近年来在多部都市青春励志剧中有极佳表现的颖儿扮演在坚持梦想的普通女孩、女主角叶昭觉,这同时也是一个独立且个性的女性角色,除了要“养母亲”、“养自己”、“养男友”,还要在一路追梦拼荆斩棘。其角色和演员本人的坚强、随和的气质有极高的契合度。

  此外凭借《步步惊心》“十爷”走红的叶祖新将演绎潇洒而深情的酒吧老板闵朗。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中扮演顾准的演员任言恺此次将饰演女主角叶昭觉的初恋男友、执着画家简晨烨,在经历过艺术的迷茫和情感的失落后终于收获成长;《武媚娘传奇》中的“高阳公主”、内地模特、女演员米露则将变身霸道美女律师乔楚,有傲人的双商也有隐秘的往事;曾出演《小时代·青木时代》、《隋唐英雄》等作品的内地歌手、女演员杨洋将演绎活泼爽朗又特立独行的富家女邵清羽,个性张扬、率真勇敢。

  《一粒红尘》铺展开的故事让每个角色都变得与众不同而又立体丰满。为此,为配合片中人物的独特气质,该剧聘请著名服装设计师兰玉担任造型顾问,带领顶尖设计团队制作了超过1500套服饰,吴奇隆“霸道总裁”的品质感、颖儿顽强成长的精英范儿、叶祖新不羁青年的文艺风、任言恺艺术家的艺术气息、米露为自己打拼的高冷形象、杨洋活出真实的人物气质都在服饰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精品IP+都市励志,严谨精神开创别样“后青春”

  电视剧《一粒红尘》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及乐视视频联合出品,改编自青春系作家领军人物独木舟的同名代表作,85后实力人气作家梁晓琴和漠兮执笔编剧,该剧总制片人为杨钒,由原昕担任制片人,梁芳任总监制。多位专业人士联手打造,从内而外透露着品质。

  故事围绕天才设计师齐唐(吴奇隆饰)和菜鸟设计师叶昭觉(颖儿饰)的职场对决展开,且全面展现叶昭觉、乔楚(米露饰)、邵清羽(杨洋饰)三个生活、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的青春奋斗历程。同时酒吧老板闵朗(叶祖新饰)及画家简晨烨(任言恺饰)又展示出艺术家们的生活一面。励志与青春齐开,同时也辅以浪漫的爱情故事,势均力敌的成长与蜕变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作为精品大IP,原著小说《一粒红尘》在被购买电视剧改编版权后便备受书迷和观众的期待,电视剧开拍以来,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近7000万。对于改编热门IP,导演宋洋表现出理性的态度。他认为如何实现热门IP的影视改编、尽可能还原书中的场景和氛围呈现粉丝所想、同时又照顾到普通的新观众,是影视从业者亟需重视的问题。精心还原书中情感和氛围,严谨构建故事的背景空间,创造夺目又令人动心的珠宝王国,电视剧《一粒红尘》将用诚挚的态度实现热门IP在内容和影像上的平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33343.shtml report 2676 《一粒红尘》首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今日,都市时尚后青春大剧《一粒红尘》发布一组“初露锋芒”版主题角色海报,吴奇隆、颖儿再曝惊艳造型,叶祖新、任言恺、米露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