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马最佳新人李鸿其再获内地双料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马最佳新人李鸿其再获内地双料提名
金马奖最佳新人李鸿其
金马奖最佳新人李鸿其

李鸿其气质型表演屡受专业认可
李鸿其气质型表演屡受专业认可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李鸿其凭借在电影《醉·生梦死》中的精彩演技入围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名单,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员两项提名。他此前还因该电影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以及亚洲电影大奖等电影奖项的多项提名。

  电影《醉·生梦死》是李鸿其的首次“触电”, 但他以浑然天成的气质型表演赢得了大家的瞩目。他在《醉·生梦死》中饰演游手好闲的“老鼠”弟弟一角,人物性格看似桀骜不羁却又重情重义。虽是年轻演员,但他在镜头前的表演并未显生涩,而是恰到好处的投入灵魂,用极强的情感张力,演绎出社会底层人物的苦闷。

  媒体称赞李鸿其在电影中“演活了在命运中仓皇和挣扎的灵魂”。导演毕赣也对李鸿其在《醉‧生梦死》中的演出印象深刻,大赞他:“可以把如此具死亡性的人演得很活。”

  据悉,此次入围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名单,也是李鸿其所获得的首个内地电影奖项,他也将于本月18日出席该电影节,完成他在内地电影节的首次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29304.shtml report 1358 金马奖最佳新人李鸿其李鸿其气质型表演屡受专业认可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李鸿其凭借在电影《醉·生梦死》中的精彩演技入围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名单,获最佳男主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