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减肥王》祖嘉泽曝瘦身秘籍:七分靠吃三分靠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减肥王》祖嘉泽曝瘦身秘籍:七分靠吃三分靠练
祖嘉泽减肥前后对比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科明/视频)观众熟知祖嘉泽,多是源于两年前央视减肥的真人秀《超级减肥王》节目,在参加此节目之前,祖嘉泽还是一位将近300斤的胖子,参加节目后,以100天减重109的成绩夺得冠军。瘦下来的他像换了一个人,潇洒帅气的外表吸引了无数粉丝,蜕变成真正的男神,并因此在江苏卫视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中担任了减肥督导。11月16日,在参加钜力减重的活动中,祖嘉泽自曝减重后保持身材的秘籍:七分靠吃三分靠练。

  钜力减重训练营是由音乐人刘思齐与祖嘉泽共同打造的全新线下减重训练营。在发布会上,祖嘉泽也讲述了自己的减重故事:“当时要减肥,很大一部分压力来自家人,因为那个时候自己胖成了那样,家人认为我一辈子也就这样了;另一部分压力是来源于自己,觉得自己的人生不应该就这样了。所以就参加了《超级减肥王》”。

  祖嘉泽还在现场传授了自己的瘦身秘籍:“减肥七分靠吃,三分靠练。《超级减肥王》得了冠军后也给我了不少压力,会担心别人说怎么又胖回来了,所以一直锻炼,不敢多吃。再者是周围环境施加的压力,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身边的人都很美,所以也要对自己的形象有要求”。他表示,即便减肥成功后,也会刻意控制自己的食欲,看来想美还是要管住自己的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20990.shtml report 1050 祖嘉泽减肥前后对比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科明/视频)观众熟知祖嘉泽,多是源于两年前央视减肥的真人秀《超级减肥王》节目,在参加此节目之前,祖嘉泽还是一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