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闯地球》王自健怼大张伟:你是我的EXO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笑星闯地球》王自健怼大张伟:你是我的EXO
《笑星闯地球》王自健、大张伟
《笑星闯地球》王自健、大张伟

《笑星闯地球》笑星队和地球队
《笑星闯地球》笑星队和地球队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1月16日,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笑星闯地球》11月16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大张伟、王自健分别率领“火星队”、“地球队”的成员们亮相,就时下大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各种互怼,对两人的首度合作,大张伟、王自健在互相吹捧后都表示PK时不会留情。据悉,该节目将于11月26日起每周六22:00登陆东方卫视。

  互怼1:

  王自健:大张伟的歌,不用自己写就能火

  大张伟:王自健的节目 怎么都不活

  发布会上,王自健将与大张伟的对抗视为“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我是大张伟的粉丝,读书的时候天天听他的摇滚乐!”现场,王自健还演唱了大张伟的《寂寞》《幸福的旁边》等成名曲,“迷弟属性”暴露无疑。生活中无比追捧的偶像现如今在舞台上却成了对手,当被问及合作感受,王自健表示在舞台上绝不会给大张伟留情面:“大老师的歌不用自己写就能火,除了这两首歌,他也没有更好的作品了。”对自己率领的地球队,王自健也充满信心。他说早早想好了惩罚方式:“让大张伟冬天穿20件毛衣,睡觉洗澡都不能脱。”面对王自健下的“战书”,大张伟也不怀好意地回击:“王自健唱歌的态度很好,不管好不好听,态度特别正,”,随后补刀:“王老师做节目比我经验丰富太多,做这么多年节目一直没火,我觉得他命运悲惨,得帮帮人家。”两人刚上场,就这样杠上,现场笑声一片。

  互怼2:

  王自健:大张伟是我的少年偶像

  大张伟:王自健特别像个父亲

  是自己少年时的偶像

  第一次在同档节目中合作,王自健和大张伟在节目中分别率“火星队”、“地球队”进行比拼。这种“竞争关系”,也让两人昨日在发布会现场一亮相,就开始上演“表面看互相追捧、实则互黑”的模式。

  紧接着,两人又就外貌形象进行了互怼。大张伟调侃“王自健老师就是好看”,而王自健也打趣“大张伟老师就是亲和”。王自健称少年时期就是大张伟的粉丝,“读书时天天听他的歌,简直是我心中的EXO”。问及二人以后还会不会合作其他节目,王自健开玩笑道,“近二三十年都不想再见面了”。话还未落,大张伟立马接话:“王自健特别像个父亲”。

  据悉,由大张伟、王自健率领的“笑星队”、“地球队”成员皆是来自民间的喜剧达人,如上海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等,他们都有着丰富的喜剧创作经验,如何在演出中用搞笑的方式表明自己看待事物的独特态度,成为《笑星闯地球》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记者获悉,每一期节目还会请来一位演艺界的神秘大咖坐镇,他们将以何种形式融入两队的“战火”中,也成为节目的另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20263.shtml report 2314 《笑星闯地球》王自健、大张伟《笑星闯地球》笑星队和地球队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1月16日,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笑星闯地球》11月16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发
(责任编辑:吴永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