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仓科加奈三浦翔平演绎不伦恋 《夺爱之冬》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仓科加奈三浦翔平演绎不伦恋 《夺爱之冬》将播
《夺爱之冬》1月开播
《夺爱之冬》1月开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来年1月将播的冬季档新剧《夺爱之冬》日前确定将由女星仓科加奈主演,搭档三浦翔平上演不伦之恋。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夺爱之冬》由今年4月播出的林真理子原作改编剧《不愉快的果实》原班人马打造,编剧铃木修原创剧本。仓科加奈在剧中饰演精明能干的上班族光,三浦翔平饰演的是光的富二代治愈系男,光在偶然间与已婚的前男友再会后,深陷不伦恋的漩涡无法自拔。

  该剧将于12月中旬在东京近郊正式开机拍摄,仓科加奈表示自己很少演这样情感复杂的恋爱剧,感觉很难入戏演绎角色,但是自己愿意迎接这样的挑战。与仓科加奈首度共演的三浦翔平则表示剧中角色的嫉妒心之强自己也是首次遇到,希望能够演出角色需要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02115.shtml report 999 《夺爱之冬》1月开播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来年1月将播的冬季档新剧《夺爱之冬》日前确定将由女星仓科加奈主演,搭档三浦翔平上演不伦之恋。>>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