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坤这回终于松口了 "孩子妈"被金星逼出来

  东方卫视热播脱口秀《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当期嘉宾陈坤携新电影《火锅英雄》做客。节目中,陈坤不仅聊起了自己早年在重庆比较苦的生活经历,还被金星追问儿子的生母。在谈到孩子话题时,金星表示自己的孩子会问她他们从哪里来的,随后将话题抛给陈坤,问对方儿子会不会也这么问。短暂迟疑后,陈坤回应:“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陈坤没有结婚,但儿子优优目前已经14岁,孩子生母迄今仍是一个谜。包括赵薇、周迅等一线女星都曾被网友们猜测是孩子母亲,而说法最多的是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何琳,有网友分析称按照陈坤儿子的出生年份推断,只有何琳在2001年没有任何工作记录,没有作品、没有活动,而2000年4部作品、2002年5部作品,之后和之前每年都有好几部作品问世,偏偏2001年什么都没有。但截止目前,陈坤从未透露过孩子的生母到底是谁。(点击下一页看更多内幕)

  2月4日是陈坤40岁生日,男神生日恰逢自己所创立东申五周年年会,气氛温馨无比,也送上了个性的生日蛋糕,还和蛋糕来了个合影。

  陈坤被韩庚、尹正狂黑 招牌表情遭恶搞

  陈坤过生日,与其一同录制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的“患难兄弟”自然不遑多让。陈坤、吴磊、大鹏纷纷为坤哥送上祝福,而韩庚和尹正则一唱一和,玩起了“陈坤恶搞秀”。

  韩庚、尹正

  徐峥

  杨幂、蒋欣接连“示爱” 董洁素颜携子送祝福

  对于陈坤的40岁生日,女星们也纷纷送上祝福。2月4日半夜,杨幂便通过微博送上“爱你么么哒”的祝福,蒋欣则以视频特效装扮成兔子,向陈坤卖萌“示爱”。

  董洁和儿子

  舒淇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曾露面的董洁也出现在祝福视频中。同董洁一同入镜的还有她年近7岁的儿子顶顶。2003年,陈坤董洁两人因出演《金粉世家》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已双双有了孩子,时光荏苒令人唏嘘。

  陈坤对儿子像兄弟,儿子生母身份成谜网传何琳遭扒。浙江卫视全新连续剧式综艺《二十四小时》每周五晚正在热播,首次参与真人秀的陈坤在其中展现了呆萌的崭新形象。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陈坤为何至今未婚又为何有儿子,的确让人有些想不明白。

  陈坤和儿子

  后来,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女星何琳。而何琳在出席《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时,对是陈坤儿子生母的传闻没有直接给予否认,只是说“你们猜吧”。陈坤则在一位网友关于此事的微博后留言:“你说是就是啊,我说不是!”

  孩子生母被疑是同班同学

  也有消息称,这个孩子是陈坤的前女友为了留住开始走红的他而生的,但生下儿子后发现根本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独自抛下孩子一走了之。这种情况亦是很有可能,但究竟事实真相如何,恐怕只有陈坤本人和身边最亲的人知道了。

  陈坤、何琳

  陈坤在儿子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这样告诉过他:因为爸爸的职业是演员。就好像你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爸爸被打,你就在哪儿哭着打电视一样,其实不是真的。你要知道爸爸是在从事一个职业,在扮演其他一些角色,很认真的在扮演角色。

  作为一个父亲,坤哥跟任何一位爸爸都是一样的。坤哥说,当然有时候儿子也会问到妈妈是谁,我总是微笑着告诉他,有一天你会知道的。我并不是对他撒谎,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对他的关心与爱是百分之一百的。就好像我从小虽然是在单亲家庭里长大,但我从小享受了我妈妈对我百分之一百的爱一样。有可能别人会说,得爸爸一半,妈妈一半,但人生就是这样的,发生了你就接受吧。

  或许,为了保护当事人,陈坤不愿说出来,要让其成为一个秘密,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也或许,正如陈坤自己所说那是领养的孩子。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包括孩子的长大,距离真相的揭开也就会越来越近。

yule.sohu.com true 精彩壹条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394588.shtml report 3589 东方卫视热播脱口秀《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当期嘉宾陈坤携新电影《火锅英雄》做客。节目中,陈坤不仅聊起了自己早年在重庆比较苦的生活经历,还被金星追问儿子的生母。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