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刀背藏身》杀青 晒合影被调侃站姿正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觉《刀背藏身》杀青 晒合影被调侃站姿正直
黄觉《刀背藏身》花絮照
黄觉《刀背藏身》花絮照

黄觉晒大合影庆祝杀青
黄觉晒大合影庆祝杀青

黄觉告别《刀背藏身》剧组
黄觉告别《刀背藏身》剧组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徐浩峰执导的武侠电影《刀背藏身》(简称《刀背》)拍摄接近尾声,近日黄觉戏份正式杀青并分享了一张与导演徐皓峰等剧组成员的大合影,配词道:“再见《刀背藏身》。”正式与《刀背》剧组告别。作为徐皓峰导演的书迷,能两次合作拍摄电影,让黄觉感叹十分幸福。而大合影中黄觉一本正经的站姿,被粉丝调侃老干部上身。

  黄觉与徐皓峰导演首次合作的作品是电影《师父》。片中黄觉饰演的军官,个性复杂腹黑狠毒,虽出场不多,但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与金士杰老师拳拳到肉的对打,更是成为片中名场面之一。这一次黄觉再度获邀加盟《刀背》,角色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从曝光的花絮照来看,仍然有民国军官扮相,气场强大。还将与许晴有大量对手戏,引人期待。谈及这次与徐导再合作,黄觉感叹道:“一个书迷能出演自己喜欢的作者的电影还是作者自导自演的,还演了两部,这应该是粉丝满足感的最高体现形式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黄觉的妻子麦子也将在《刀背》出演关键角色。作为娱乐圈引人羡慕的“清流夫妇”,《刀背》是黄觉与麦子首次同台演戏,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而黄觉在结束《刀背》拍摄后,稍作调整,将迅速奔赴长白山片场进行新电影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23606.shtml report 1816 黄觉《刀背藏身》花絮照黄觉晒大合影庆祝杀青黄觉告别《刀背藏身》剧组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徐浩峰执导的武侠电影《刀背藏身》(简称《刀背》)拍摄接近尾声,近日黄觉戏份正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