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务》首周全胜战绩 反派尹铸胜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角色残暴
角色残暴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牛静担任编剧,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执导,并携手陈紫函、尹铸胜、辛月、魏春光、吕中、杜源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播出一周以来,连续每天霸占双网收视第一,取得首周全胜战绩,以碾压之姿领跑竞争激烈的晚间黄金档。而如此火爆的收视成绩,除了剧情引人入胜之外,与一众戏骨演员的演技加持也密不可分。剧中,智商和演技同时在线的头号反派尹铸胜自然也是功不可没。

  智商演技同在线

  尹铸胜一板一眼超像日本人

  上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登陆江苏卫视播出。该剧自上档以来,每天稳坐全网收视冠军宝座。播出第一天35城收视破1,第三天35城和52城双双破1。首周末,该剧收视再度飙高,周六当天,以超出第二名0.641个百分点的碾压之姿领跑收视榜。在竞争激烈的晚间黄金档,各大卫视之间收视相差往往就在分毫之间,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能在周末创下“大比分”领先,也是实力上演了一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值得一提的是,周末收视的直线飙升,也说明该剧吸引了众多“学生党”的喜爱。

  如此火爆的收视,除了剧情好看之外,很大程度上缘于演员的精彩呈现。剧中,除了表面侍奉日军实则胸怀抗日信仰的尹三(于震饰演)和风情万种又颇有手腕的旅店老板娘上官玉(陈紫函饰演)之外,尹铸胜饰演的日军宪兵队长高桥也是一位“关键人物”。有别于其它抗战剧里日本人各种被戏耍,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高桥不仅狡猾残暴,更有着沉着冷静的思考和决断力,剧中与尹三上演了各种“高能斗法”。而尹铸胜塑造的高桥,因为一板一眼“超像日本人”引起了不少观众热议,一位了解日本文化的留学生说道,“尹铸胜不是在演日本鬼子,而是在演一个日本人。他不光抓住了日本人说中文的发音,他说话时的腔调、礼节,走路的样子,以及日本人的古板劲儿都演得非常像,看他演的日本人不会出戏。”

  话剧教父转战荧屏

  尹铸胜对反派角色情有独钟

  对于尹铸胜,很多观众只知道他是电视荧屏上的“日本人专业户”,塑造了很多经典的日本人形象,却不了解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话剧演员。更加不知道的是,他在话剧界是一位举足轻重的大人物。1991年,尹铸胜凭借在话剧《白娘娘》中的精彩演绎获得了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此后,他又凭借话剧《商鞅》先后获得了宝钢高雅艺术奖、中国话剧金狮奖、文化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等奖项,几乎将中国话剧届的各大奖项拿了个遍,有着“话剧教父”之称。

  转战影视圈之后,尹铸胜一直佳作不断。不过很多观众发现,除了一系列日本人角色,电影《狼图腾》中的草原狼杀手包顺贵,《步步惊情》里的第一反派殷成贵,《仙剑云之凡》里的幕后大BOSS魔翳……尹铸胜多数角色都是反派人物,而他也对反面人物情有独钟,“正面人物要立得住,需要一个强大的反面人物去衬托,所以反面人物的戏往往写得都很缜密,一环套一环很精彩。同时,反派有时也有反派的魅力。”因此,即使是反面人物,他也能用演技赢得观众的肯定和喜爱,“看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尹铸胜老师真的称得上是最好的演员,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都那么精准,恰到好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6317.shtml report 2053 角色残暴搜狐娱乐讯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牛静担任编剧,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执导,并携手陈紫函、尹铸胜、辛月、魏春光、吕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