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张艺谋选入《长城》family 余心恬汉子力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张艺谋选入《长城》family 余心恬汉子力爆发
张艺谋、余心恬
张艺谋、余心恬

余心恬、鹿晗
余心恬、鹿晗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刘德华景甜鹿晗、余心恬等中外豪华阵容主演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张艺谋导演携景甜、鹿晗、余心恬等一众主演亮相现场。

  影片中,余心恬饰演的“晓钰”是鹤军将领的得力女副将,鹤军是女子飞索部队,擅长从敌人的上方发起致命攻击,不受重力束缚如飞鸟般跃起抵抗凶兽。余心恬所饰演的角色是鹤军将领身旁重要副将,她一直带着对军队和国家坚定不移的忠诚感与将领一起抗衡这场战斗,在本片中有着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

余心恬《长城》发布会现场照
余心恬《长城》发布会现场照


  据悉,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震撼上映,随后还将在全国包括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此外,由张末执导,王大陆、霍建华倪妮、余心恬等主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也即将于12月2日上映。作为90后新晋小花旦,余心恬作品人气双双齐发的表现力让人不禁十分期待她更多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6110.shtml report 2153 张艺谋、余心恬余心恬、鹿晗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刘德华、景甜、鹿晗、余心恬等中外豪华阵容主演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张艺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