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顶尖设计师碰撞时尚火花 《新衣》迎华美收官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玉涛、史册、张旭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三个月的时尚混战后,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终在本周迎来时尚收官之战。面对无主题的自由发挥,不知五位女神的舞台又会有怎样的惊喜?而本周的设计师名单更是豪华加码,不仅有两季冠军设计师的同台,更有Masha Ma的鼎力相助,众多设计鬼才的加盟也让网友对《我的新衣》收官之战充满了期待。

  李薇

  作为第二季冠军设计师,李薇的黑天鹅装一直以来都被买手们所称赞,在《我的新衣》收官夜上,李薇将突破自我,打造暗黑黑天鹅,并且保持一贯的优雅、随性、自然、简约的设计风格。自品牌诞生以来,凭借其特有的“仙”风和强烈的轮廓感,吸引着广泛的时尚爱好者。在细节处理上,李薇用荷叶边、刺绣、漂亮的褶皱打破衣服的廓形,让设计时髦而又有新鲜感。

  Ground Zero

  两度联手吴昕的Ground Zero也是颇受买手的喜爱。来自香港的Eri和Philip Chu兄弟于2008年创立了这个反循规蹈矩的品牌,兄弟俩的设计更侧重图案设计,幽默的pop art加上极具解构的街头风格。Ground Zero现在更像是一个展现90后个性的街头时尚/成衣标签。他们为生活在城市追逐时尚的女孩而设计,这些女孩叛逆却别具女性美。

  Jim Lyngvild

  丹麦设计师Jim Lyngvild是作家、摄影师、同时还是一名商人。成功打造了自己的时尚王国的他,还被评为安徒生童话形象大使。爱的维京传统与疯狂的新创意相结合,抛开单一的想法,才能保证现代与传统之间的平衡,Jim觉得这和中式设计的一些想法很像,不要让设计变得商业化是Jim Lyngvild一直的心愿。

  王玉涛、史册、张旭

  作为《我的新衣》舞台最长情的搭档,王玉涛、史册、张旭设计团队已是第三次与王丽坤联手合作。三人的设计有难以磨灭的东方情结。不少东方元素在王玉涛眼里不是简单粗暴的飞龙舞凤,而是变成了他们设计中优雅的、禅意的、不失趣味性的标志性元素。

  Masha Ma

  本周惊喜回归的Masha Ma在第一季节目中就助力女神赢得了《新衣》节目的首个幸运之星,作为中国首位登上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的最年轻中国设计师,Masha从2011年起正式在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上发布时装秀,连续发布至今。她还在“Depeche Mode”中评选为巴黎当代时装设计界最前沿力量,值得一提的是 Masha正在将亚洲的时尚推向未来。

  如此豪华的设计师名单,如此惊艳的创作风格,不知道各位设计师们会有为女神带来怎样的新衣作品?而对舞台都十分熟悉的“老油条”们不知道又会和买手们怎样斗智斗勇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看时尚收官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5832.shtml report 1970 王玉涛、史册、张旭搜狐娱乐讯在经历三个月的时尚混战后,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终在本周迎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