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素颜女神是坤哥 王丽坤感谢《新衣》打开一扇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我的新衣》迎来最终收官战,在粉丝“坤虫”的欢呼声中,“素颜女神”王丽坤再次登上已经“战斗”了11期的舞台。王丽坤一直给人优雅、古典的感觉,曾在《新衣》舞台多次展示舞蹈功底惊艳众人,不过最后一期王丽坤却在台上真诚袒露心声:其实私下大家都叫我“坤哥”,《新衣》给我打开了一扇窗。

  最后一期节目,走上舞台的王丽坤说:“我出生在内蒙古大草原,可能是那种环境造就了我比较喜欢自由、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也可能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简单直接,比其他小伙伴可能胆子会大一些,所以大家都叫我‘坤哥’。”原来在生活中王丽坤这么“攻”气十足,所以来到《新衣》舞台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新衣》对我来说应该是难度最大的一次,生活中的我其实特别的不会推销我自己,也不善言辞,甚至对于陌生人我是特别慢热的那一种,所以做‘推销员’这个工作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挑战。”不过好在王丽坤坚持了下来,才让大家看到了如此多变、如此美丽的王丽坤,最后王丽坤还非常动情地感谢了节目:“感谢这个节目给我一个挑战自己的机会,也感谢这个节目给我打开了一扇窗,让很多人看到了我那么多不同的造型。”

  王丽坤也表示要把最后一场秀当作一场告别仪式,希望将自己在《新衣》舞台所有的美好都留在记忆中,而本期,她也将继续与设计师(王玉涛团队)第三次合作,在继招财猫、小刺猬keeny等可爱卡通形象融入服装设计之后,王丽坤这次带来可爱的八爪鱼系列,大面积红色的运用也为即将到来的冬天节日增添了一丝喜庆的气氛。

  而本期王丽坤在《新衣》舞台的最后一场表演表现如何,是否能够获得《新衣》总决赛的“幸运之星”?敬请收看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5155.shtml report 1340 王丽坤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我的新衣》迎来最终收官战,在粉丝“坤虫”的欢呼声中,“素颜女神”王丽坤再次登上已经“战斗”了11期的舞台。王丽坤一直给人优雅、古典的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