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发文怼柳岩?回应:截图是P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网曝刘恺威发微博怼柳岩截图,刘恺威工作人员表示此图是P的。 

刘恺威的工作人员表示图是P的!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刘恺威在微博发文,怒怼柳岩。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刘恺威方,对方表示,此微博截图是P的!

  在网友曝料的截图中,疑似刘恺威的账号发文称:“你晚上从不对剧本?说的像你有剧本对一样。@柳岩”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刘恺威方否认发文怼柳岩,称图片是P的。

  仔细对比刘恺威微博和网友曝料截图,可以发现,真假微博的认证图标不同。刘恺威账号的V字图标是金色带红框,而网曝刘恺威怼柳岩的微博V字图标为金色没有红框。

  自从上周三曝出刘恺威深夜在王鸥房间逗留4小时后,事件不断发酵。刘恺威回应两人是在对剧本。而柳岩近期参加活动时,对于近来热议的演员夜晚对戏事件表示,自己会通过手机解决问题:“我觉得现在聊天软件很发达,就是视频、语音啊,都是可以解决的。我自己是从来没有说要晚上对剧本的,我也会选择和导演先对好剧本,白天和对手演员走戏,基本都是可以的。”

  刘恺威“出轨门”有多少反转和狗血?>>>点击阅读原文

  (胡淘夹/文)11月9日,屡传与杨幂“婚变”的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新戏女搭档王鸥,二人同在新疆拍戏,晚上被拍到在房间里共处四个小时。

  11月9日,刘恺威被全明星探爆料疑出轨新戏搭档王鸥,并晒出照片证二人在新疆拍戏时,刘恺威拍摄结束回到酒店,曾在晚上8点单独进入王鸥房中,二人共度幽会4小时,直至凌晨12点半才离开。

  之后,刘恺威工作人员迅速回应否认出轨,称两人当时是在对剧本。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因剧本每天都可能有变动,同组演员经常会临时开会商讨新调整的剧本,因为剧本每天都可能会有变动,剧组人员都清楚这个状态。随后,王鸥方也否认恋上刘恺威。


  当天,全明星探又发布了一条用户爆料,称刘恺威王鸥恋情早现端倪,两人曾一起看夜场电影。

  中午,全明星探再接再厉,惊爆刘恺威杨幂已于今年初离婚,并晒出爆料人截图,该爆料人称是从给杨幂办离婚手续的律师口中听到的。

  下午,全明星直播视频曝光了“刘恺威疑出轨王鸥”第二弹,原来继15号拍到两人密会之后,仅仅时隔两天,两人又一次在王鸥房间共度了3个小时。

  晚上,杨幂出席活动时,不等记者发问,主动回应了刘恺威“出轨门”,她说:“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心情,但是无论如何我都相信恺威!”。

  随后,刘恺威亲自发微博否认出轨,称抱歉都不是事实。微博原文:“刚从信号很差的片场回来,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再房间聊,长了经验,谢谢提醒了。”

  继刘恺威发微博否认出轨王鸥,杨幂力挺老公后,王鸥也在微博发声,称:“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不久之后又删除了该微博。

  10日晚,又有劲爆消息挖出,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张戈当日也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据了解,张戈出生于重庆,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

  11月12日,王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面回应了与刘恺威的绯闻,否认与刘恺威相恋,并称自己无婚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66941.shtml report 3148 网曝刘恺威发微博怼柳岩截图,刘恺威工作人员表示此图是P的。 刘恺威的工作人员表示图是P的!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刘恺威在微博发文,怒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