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hef》暴涨3.1%《逃避可耻》5周连升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hef》暴涨3.1%《逃避可耻》5周连升创纪录
日剧一周收视(2016.11.7-11.13)
日剧一周收视(2016.11.7-11.13)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受到花滑、棒球比赛影响,多数黄金档剧集收视有明显升降,波动较为明显,其中天海佑希主演的《Chef》暴涨3.1%尤为令人瞩目。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Chef 三星校餐》讲述的是三星法餐厅主厨因为食物中毒事件被业界追放,同时因为在电视上“口出狂言”而被雇佣成为校餐厨师,要在极低经费和极难取悦的小学生食客夹缝中取得“三星米其林”级别的胜利,天海佑希所饰演的法餐主厨如以往一样是自尊极高的精英女性类型,想用自己的方式取悦难缠不吃饭的小学生,这个主题在刚开播时并未被看好,剧集开播以来的成绩也一直不是很理想,上周受到比赛影响收视暴涨,或许能够再度将目光吸引回这部热血励志剧。

  昭和式热血刑侦剧《最后的警察》玩尽花样,将刑侦玩成“闹剧”,上周收视也得到了1.8%的提升。石原里美主演的《校对女孩 河野悦子》上周也有1.6个百分点的收视提升,前周停留在三角恋曝光修罗场,不过上周的剧情仍以悦子的热情工作为主轴,顺便丢下蒙面作家幸人重新振作和直球表白的炸弹,本周播出份收视依然可期。目前《校对女孩 河野悦子》虽然收视略显平庸,但是话题度相当高,尤其是在年轻观众群中讨论度极高,虽然后续很有可能在排期上撞到年末音乐节目,但至少能够保证在线视听和录制率的超高成绩。

  在所有收视上升的剧集中,虽然上升幅度不高但已经达成五周连升的《逃避可耻却很有用》非常亮眼,该剧不断在刷新TBS同档期的最高收视成绩,新垣结衣和星野源的小清新“契约结婚”的先结婚后恋爱模式十分符合现代单身男女心境,同时也跳脱了讲述的大龄单身女性婚姻问题的窠臼,整体看来感觉非常清新自然,当然Gakki的高萌也给剧集带来了绝大话题度,配合片尾的唱跳式ED,相信后续成绩也会相当不错。

  本季的预定收视冠军,《DOCTOR-X》上周收视成绩已连续两周下滑,单周收视为20.4%,倒V字下滑已触底,如果继续下滑极有可能平均收视跌破20%神话,不过目前该剧的收视、剧情都还相当稳健,只要再有强力客串、燃点高的剧情,收视再度上升也相当可期。TBS招牌日九档《IQ246 华丽的事件簿》上周收视下跌达到1.6%,这以戏仿调侃《夏洛克福尔摩斯》为主的剧集客串阵容相当精彩,不过推理剧情略显薄弱,主要靠主角们戏剧性极强的表演来撑,成绩处于中游已属不易。不过对于该档期来说有个好消息,传闻富士电视台将要在下一个档期取消目前相当不景气的日九档,从与TBS的竞争中退出,重开水十档期,挤入与NTV的OL剧竞争的队伍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13308.shtml report 1884 日剧一周收视(2016.11.7-11.13)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受到花滑、棒球比赛影响,多数黄金档剧集收视有明显升降,波动较为明显,其中天海佑希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