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不介意“姐弟恋” 享受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上周末该剧以CSM52城超过1.2%的收视成绩继续领跑省级卫视晚间黄金档电视剧。近期,陈紫函也是好事不断,除了电视剧的热播,更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的婚礼日期,将与男友戴向宇于12月9日在西班牙喜结连理。目前,婚礼筹备已经进入密集准备期,陈紫函更因为婚礼忙得失眠。而在采访中,38岁的陈紫函更大秀恩爱,表示在戴先生眼中自己还是“小女孩”,而“在我心目中他永远都是个爸比,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过童话般的生活”。

  “闺蜜团”代替“伴娘团”

  西班牙婚礼没邀请“圈中人”

  除了明星的婚礼备受关注,婚礼的伴娘团同样吸睛,而陈紫函在介绍自己的伴娘团时候说,“没有伴娘团,我只有闺蜜团,都是我在西班牙的朋友,她们都不是娱乐圈中人,但所有闺蜜都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我所有圈中人和艺人朋友都是在北京举办答谢宴时邀请”。

  据陈紫函介绍,在12月9日的西班牙大婚之后,她与丈夫戴向宇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举办答谢宴。对于这个安排,陈紫函解释道:“这样大家也不辛苦不用陪我去飞西班牙这么的累,这么的远。一个演员朋友如果为了参加我们的一个婚礼,他可能得向剧组请上四五天的假才能够来,导致他也很辛苦。我也是艺人,出于对朋友们的理解所以把婚礼安排成这样子,能够方便我也能够方便朋友”。

  为婚礼“睡不着觉”“掉头发”

  老公安慰:现在付出的是美好回忆

  临近婚礼不到一个月,陈紫函与丈夫的婚礼筹备也进入白热化,甚至为婚礼的事情失眠睡不着觉。在接受采访中,陈紫函介绍:“每天都睡不着觉,自然而然很早就醒了,脑子就自己开始为婚礼的事情‘转’起来了,掉头发也很多,所以觉得很累每天都很累也很忙碌,就觉得结婚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啊。但是我家先生就说,你现在所有付出的东西以后都会是美好的回忆,如果很轻而易举地就完成了这一天的话可能对你的印象不深刻,所以你现在可以多累点,多操点心也是值得的。然后我想可能这只是一种安慰,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结婚原来如此地麻烦。”

  不介意“姐弟恋”

  与先生“每天都在过童话般的生活”

  生活中,陈紫函比戴向宇大6岁,而对于“姐弟恋”的话题,陈紫函表示关键是“合适”和“安全感”,“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是姐弟恋,比如说我在我28岁的时候可能没有遇到一个像戴先生这样的合适人。而这个合适的人是在我现在这个时间段遇上了,所以就形成了这个局面。我个人对是不是‘姐弟恋’没有任何的概念,不过出于比较传统的思想可能我还是希望是男生大女生小,这样子非常有安全感。不过也正是因为小戴先生给了我非常大的安全感,所以才能促成这个姐弟恋的吧”。

  看起来在戏中内心强大、坚强独立的陈紫函,戏外却很享受被老公当作捧在手心的“小女孩”,因为在和戴向宇的爱情堪比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一般美好,“在他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个孩子,而在我心目中他永远都是个爸比,就是像爸爸一样,保护欲望超强。我们每天都在过童话般的生活,他看到国外的一个动画片男主角是像野兽,女主角是像小孩子,他就会觉得男女主角就是我们俩。平时他会不断发一些很Q的怪兽的图片给我,很Q的小婴儿的图片给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198544.shtml report 2097 陈紫函搜狐娱乐讯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上周末该剧以CSM52城超过1.2%的收视成绩继续领跑省级卫视晚间黄金档电视剧。近期,陈紫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