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拿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发文感恩:已是过去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拿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发文感恩:已是过去式
成龙拿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成龙拿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亮相洛杉矶,领取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他也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11月14日晚,成龙晒出手拿“小金人”的照片,感恩称都是过去式,准备明天早班开工,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拍更好的电影给大家。

  11月14日晚,成龙在捧得“小金人奖”后通过微博感恩,写道:“这一趟奥斯卡之旅,感谢汤姆-汉克斯和杨紫琼的现场致辞,感谢克里斯-塔克上台颁奖,谢谢所有评审,谢谢所有人的见证和祝福。现在我已经回到了北京,准备明天早班开工!任何的荣誉在拿到的那一刻就已经是过去式,未来我会继续努力,拍更多好电影给大家看!谢谢你们!”并晒双手托奖的照片,照片中,成龙身穿白色休闲装,一脸灿烂的笑容,精神头十足。随后,网友也纷纷留言祝贺,并称成龙拿到此奖是实至名归。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领奖感言:自豪身为中国人

  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举办的2016年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成龙身穿黑色长袍亮相,从曾合作过《尖峰时刻》系列的好搭档克里斯-塔克手中接过奥斯卡小金人并发表获奖感言,他也是首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

  在台上领奖时,成龙非常感慨,同时也不忘感谢支持他的朋友和粉丝:“这是一个梦想。我在电影行业干了56年,拍了超过200部电影,摔断了很多根骨头,终于这个奖是我的了。”

  成龙领奖时发表获奖感言,称:“感谢好莱坞。那些年你们教会我很多事情,也让我成为一位小有名气的电影人……全球各地的朋友和粉丝们,正是你们给了我继续拍电影的理由,也因为你们,我才会继续跳出窗子、拳打脚踢、伤筋动骨。”成龙还表示,23年前他在史泰龙的家中首次摸到了奥斯卡奖杯,当时他告诉自己,以后也要拿一次奥斯卡奖:“(当时)我摸了、亲了、还闻了,我感觉那座奖杯上现在还有我的指纹。当时我告诉自己,我真的也想要一座奥斯卡奖杯。”成龙感谢了香港这座城市,也感谢了自己的祖国中国,公开表示“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相关阅读】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范冰冰黄晓明等好友齐道贺

  范冰冰:“恭喜大哥!这56年的路艰辛不易,你的信念和坚持,让Jackie Chan成为全世界熟知的中国符号!实至名归!你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

 


  黄晓明:“恭喜大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华人骄傲,实至名归的中国符号”

 


  李冰冰:“恭喜大哥!世界电影史上永远的Jackie Chan!华人的骄傲!!”


  王力宏:“史上第一位得奥斯卡的中国演员,@成龙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184597.shtml report 4404 成龙拿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亮相洛杉矶,领取奥斯卡终身成就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