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手枪队》上海将播 高洋自曝生活中是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男一号康杰
男一号康杰

女主角高洋
女主角高洋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青年导演王利兴执导,《雪豹》、《黑狐》制片人张健出品,康杰、高洋、金钊、杨梓墨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手枪队》将于11月1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11月14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一众主创到场助阵,采访中,凭借《红楼梦》中妙玉一角被观众熟知的高洋,自曝生活中是女汉子一枚。

  《手枪队》讲述了原国民革命军第十九路军手枪旅的部分官兵突破重围,回到上海滩组建起一支令日寇闻风丧胆的英勇手枪队。手枪队在上海刺杀日军特务,惩处汉奸走狗,一时间上海滩流传着手枪队的英雄神话。导演王利兴表示本剧的最大看点便是真实,拍摄时间长达五个月,不管是战争场面还是兄弟情、爱情等人性的情感都完美得表现了出来。

  男主角康杰在本剧中饰演手枪队当家江海洋,个性沉着冷静,不断游走在军队、帮会、巡捕房,上演身份大调转。在战斗中他智勇双全,以正义之气使其他战友受到鼓舞和感染,最终瓦解了日军情报组织,圆满完成党交给的重要任务,并带领手枪队成员走上了在党组织领导下抵抗侵略的道路。

  女主角高洋在《手枪队》中饰演深明大义敢爱敢恨的柳梦绮。高洋曾凭借新版《红楼梦》中清冷的妙玉一角获得关注和认可,这之后高洋没有被固定的角色风格框住,而是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作品和角色。高洋此次化身上海地下党组织成员,不仅为党的地下工作和抗日力量筹集经费,同时负责情报收集、传达指示,与康杰饰演的江海洋上演了一场穿梭于民族大义间的乱世爱情。采访中,高洋坦言自己虽然看上去柔弱,但其实相当女汉子。

  导演王利兴表示本剧的最大看点便是真实,拍摄时间长达五个月,不管是战争场面还是兄弟情、爱情等人性的情感都完美得表现了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76867.shtml report 2071 男一号康杰女主角高洋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青年导演王利兴执导,《雪豹》、《黑狐》制片人张健出品,康杰、高洋、金钊、杨梓墨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