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技烂、背景硬,却一直不红的景甜,又要出来毁经典了?!

  今天有一部国际电影开拍的消息上了热搜,女主角赫然是中国面孔,小可爱们猜猜是谁呢?

  章子怡?no!李冰冰?no no!范冰冰、杨颖?no no no!

  好啦,让我们一起大声喊出那个熟悉的名字——景~甜!

  对,没错,就是景甜。堪比娱乐圈一个神一样的存在,没有人气没有演技却偏偏有大把大把的好资源。

  最主要的是这些资源还都是国际大片,和景甜一起合作的国际明星都有谁呢?比如抖森:

  评论里抖森的迷妹内心os:放开那只抖森,让我来!

  跟新科奥斯卡影后和抖森一起拍照,还附文“ps:抖sir你想吃掉我们吗~”

  这次景甜当女主的消息出来之后,评论里有感叹景甜幸福的、当景甜粉丝很轻松的,甚至有说景甜简直就是玛丽苏小说女主的……

  有网友表示,真是很久没看到大家其乐融融的站在中间线上评论一位女明星了。

  看到这个蜜桃哥哥真是举双手双脚的同意,因为景甜这女主拿的别人没什么好抱怨的,人家既没炒作,有没撕,就是单纯的背景硬啊。

  这个“能让莱昂纳多为她摘下墨镜”的神奇的女人~

  到这里可能有小可爱会奇怪,为什么评论里清一色的说景甜有个“十年如一日对她不离不弃、甚至为她赔钱做买卖的金主”呢?

  看该电影资料里显示投资公司是国民老公公王健林的旗下产业,那么难道景甜背后的人跟王健林有关?

  事实上这个问题早就有人在想,当时还有个爆料称景甜是万达公子王思聪的小妈。

  只不过随后王思聪在微博上解释了这件事,说他们父子怎么可能花钱捧女星?

  那景甜背后的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这个要从景甜出道时说起。细数一下景甜的成名经历,简直像开了挂一样。首先,景甜的资料上写着她初中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所以有传说其实景甜大学一开始是在北京舞蹈学院,后来被开除,才上的北京电影学院。

  那时候景甜还有个北影校花的头衔。

  据说这个时期,景甜背后的这位就已经在帮她安排未来道路了。

  后来景甜在被采访时其实就已经承认男友是自己的贵人,“他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景甜和这位男友的事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坦白,据说男友可能性最大的是路征,也就是是她所在的“星光灿烂影视公司”的董事长。

  百科上对路征的描述没有很多,只是说他同时还是万达集团的股东。

  据说这位路先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投资电影让景甜拍,而且还是十年如一日地对景甜不离不弃。

  2008年景甜第一次触荧屏,搭档就是赵薇和刘烨,而那个时候她才大一。尽管也有一些女明星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拍戏,但是景甜的起点也算挺高的了。

  后来比较有代表性的一部影片就是《战国》,当时坊间流传说这部电影是特意为景甜凑成的一个豪华班底。

  景甜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尽管是历史上不存在的任务,但却是当仁不让的女主,男主角从头到尾一直痴心的姑娘。

  同时该片还花据说是重金请来的孙红雷、吴镇宇,让金喜善当女配。就连音乐创作都是大咖。

  紧接着,景甜又在好几部巨星云集的影片中参演,但是不出意外的,虽然热度够了,但是口碑好像都有些不大尽如人意。

  渐渐地,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景甜被评为“烂片女王”,甚至坊间还流传着只要有景甜参演的片子就差不多是烂片的消息。

  各大论坛上也都有“为什么景甜是烂片女王”的提问:

  景甜的背景之强大,有时候甚至到了跟天王争番位。比如在电影《长城》里,景甜是二番的位置。

  你们感受一下景甜后面那些演员的咖位,素不素完全不能按名气、演技什么的来算呢?

  但素一开始宣传是可是主打刘德华宣传的,怎么到了后面天王的排位却在第五名呢?!粉丝表示不服!

  据说当时关于范围问题,景甜一方在签合同时就要求条款是“东方演员第一位”。毕竟有神一样强大的后台,没占到一番已经不错了。

  拍《澳门风云》时也是这样,明明一起出演的还有女星童菲,但是大家有木有发现:童菲的存在感有点低呢?

  是因为景甜的风头太盛?事实上在宣传时发的通稿总是找不到童菲的名字,活动照片也总是刚刚好从她那截开。

  而且小可爱们有没有发现,景甜好像很少演女二,而且她的路线也基本上是男主咖位很大,女主紧跟男主存在感很高的辣种。

  尽管出道这么多年,演了无数烂片,还被说演技差,但是景甜还是以一个特殊的地位存在于娱乐圈。

  也不知道这样到底算不算好,总之还是希望不要又毁掉大家翘首以盼的影片吧,靴靴~

冬天来了

点赞或许不会让你马上有对象

但一定会收获一个蜜桃哥哥温暖的怀抱!

yule.sohu.com true 圈内密探 https://yule.sohu.com/20161113/n473063672.shtml report 4958 今天有一部国际电影开拍的消息上了热搜,女主角赫然是中国面孔,小可爱们猜猜是谁呢?章子怡?no!李冰冰?nono!范冰冰、杨颖?nonono!好啦,让我们一起大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