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依依双11晚会变身能量girl,小身子爆发大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依依双11晚会变身能量girl,小身子爆发大能量
蒋依依主持晚会
蒋依依变身能量girl


  搜狐娱乐讯 昨晚,蒋依依晒出加盟双11晚会红队阵营照片,并写道,“在看直播的同xiáo们,为我们的红队点赞啦啦啦~我们超有实力的哈哈哈!”照片中,蒋依依身穿红色队服,高扎马尾辫,既干练又可爱。游戏环节,她加盟的由林志玲、大张伟带领的红队阵营,还包括了于小彤等艺人,虽是全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成员,但蒋依依在游戏中却爆发出强大能量,凭借灵巧的身形穿梭在众人之间的她,展现出00后敢于拼搏不服输的精神面貌。

  双11晚会,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外,串场的游戏环节也十分有趣。作为00后的新生力量,蒋依依加盟了由林志玲、大张伟带领的红队阵营,与王祖蓝带领的黑队进行多轮游戏PK。刚刚步入高中校园的蒋依依,年龄虽然是所有参与游戏环节中最小的一位成员,但身材娇小的她却爆发出强大的能量,也展现出00后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状态。“翻枕头”环节,尽管各位哥哥姐姐的身形相较于自己高大了许多,但个头娇小的蒋依依却凭借着灵巧的身体,穿梭在大家身边,利用自身优势为红队争取到了更多机会。

  私下里乖巧文静的蒋依依,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对待前辈老师也是彬彬有礼,完全想不到她小小的身子里面却蕴含着强大的能量,面对各种游戏比拼,丝毫不退缩敢于拼搏她,为团队付出了全部力量。难怪有网友评论,蒋依依外表看起来娇小,但玩起游戏却爆发出强大能量,“依依小小的身子大大的能量,之前拍旋风就一直自己上阵拍打戏,还被老师误以为是专业选手,不是因为你厉害,而是你对自己太狠,敢于拼搏的姑娘棒棒哒。”、“游戏环节就看到你小小的一只,穿梭在其他人身边,直到最后一秒前都没停下来,勇于拼搏不可服输的蒋依依让人怎么能不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20049.shtml report 1293 蒋依依变身能量girl搜狐娱乐讯昨晚,蒋依依晒出加盟双11晚会红队阵营照片,并写道,“在看直播的同xiáo们,为我们的红队点赞啦啦啦~我们超有实力的哈哈哈!”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