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五届上海国际木偶艺术节闭幕 金玉兰奖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竹节公主》获最佳表演奖
俄罗斯《竹节公主》获最佳表演奖

李延年为上海木偶剧团颁发优秀组织工作奖
李延年为上海木偶剧团颁发优秀组织工作奖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节中节”第五届“金玉兰”上海国际木偶艺术节于11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

  从11月3日至8日,短短的六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国十三个木偶剧团在上海木偶剧团仙乐斯儿童新天地演展厅、故事会、上海马兰花剧场、上海戏剧学院,以及上海国际木偶艺术节无锡分会场和艺术天空、艺术教育专场献演三十场不同样式的木偶剧。下社区、进学校,去崇明、无锡巡演,本届艺术节扩大了对周边的辐射,让更多观众欣赏到国外优秀的剧目,感受不一样的文化特色。

  在为期六天的艺术节中,各国的木偶艺术家齐聚上海,为能应邀在上海的文艺舞台亮相感到荣幸,为能与中国同行交流切磋,增进了解,建立友谊感到兴奋。前四届的成功举办,令上海国际木偶艺术节成为各国木偶艺术家呈现高超技艺、相互切磋的平台,为国际木偶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更丰富多元的剧目选择,也令儿童观众和热爱木偶艺术的观众大饱眼福。

  由中外九位专家组成的“金玉兰”奖评委会对参评的十二台节目进行评选,获取最佳剧目奖的是来自泉州市木偶剧团的《赵氏孤儿》和俄罗斯鄂木斯克木偶剧团的《竹节公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17163.shtml report 1411 俄罗斯《竹节公主》获最佳表演奖李延年为上海木偶剧团颁发优秀组织工作奖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节中节”第五届“金玉兰”上海国际木偶艺术节于11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