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缺席春晚语言类一审?苗阜直接参加终审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缺席春晚语言类一审?苗阜直接参加终审
相声演员苗阜与搭档王声 


  华商网-华商报11月10日报道 随着岁末临近,很多曲艺大腕进入了春晚时间,这其中就包括陕西著名的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两人在忙完12月17日的“青曲社迎新专场”后,就要开始全力备战春晚,尤其是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想要和他们在西安相见的朋友,抓紧年前的这个机会吧。

  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进行了一审,但苗阜和王声的节目却没有亮相。华商报记者获悉,苗阜和王声的节目因为已经提前报送了演出视频,因此直接参加语言类节目的终审。至于剧本的内容,之前苗阜和王声曾送审春晚导演组三个剧本,分别是关于传统美德、环保、网络乱象的题材,但昨日苗阜透露又重新创作了一个剧本,题材也是他们擅长的传统文化方面的,并且已经在近期的巡演中见过观众了,“笑果”十足。苗阜表示需要修改的地方还有很多,毕竟春晚是一个要求非常严格的舞台。

  除了春晚,苗阜首次参与的电视脱口秀《苗阜秀》第二季的录制已经接近尾声,据了解,该节目的收视成绩喜人,是北京卫视周间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苗阜秀》根据苗阜的特点进行了微调,增强了节目的文化性,“刚结束的龚琳娜的那一期,我们聊了很多传统文化的东西,效果很不错。”据悉,该节目已经在筹备第三季。苗阜表示录制电视节目对他而言要难于说相声,“毕竟相声是我的专长,脱口秀有点像单口相声,还是难度更大一些。”

  而对于苗阜和王声而言,年前最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将于12月17日举行的“青曲社迎新专场”,“这是今年最后一次大剧场演出,西安是我们的大本营,这里的观众一定要照顾好。”苗阜介绍说,这次的迎新专场有点像一年的工作总结,“这一年巡演过程中的经典作品以及一些新作品都会做集中展示,这次演出之后,我们就要奔赴各个卫视录制春晚,目前已经接到十几个台的邀请。录完地方台的春晚之后,就该进央视春晚剧组了。所以这次演出应该是今年最后的一次大剧场演出,一定要竭尽全力。”罗媛媛

  

yule.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16679.shtml report 1412 相声演员苗阜与搭档王声 华商网-华商报11月10日报道随着岁末临近,很多曲艺大腕进入了春晚时间,这其中就包括陕西著名的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两人在忙完1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