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明星的诞生》北美定档 库珀合作LadyGaga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Gaga
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Gaga


  (来源:时光网)由布莱德利-库珀执导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自确定了由Lady Gaga担任女主角后,今日华纳又为本片定档,将于2018年9月28日的北美上映。

  《一个明星的诞生》有过三个大银幕版本,分别是1937年珍妮-盖诺版的、1954年朱迪-加兰版的和1976年芭芭拉-史翠珊版的。其中第二个版本《一个明星的诞生》被公认成就最高。布拉德利执导的第四版,将不会像第一版和第二个版那样,把女主角设定成好莱坞演员,而是像第三版一样,设定成歌手,故事也将围绕一个年轻的女歌手和一个曾经的摇滚明星的职业生涯而展开。

  之前女主曾锁定碧昂丝,但是后来碧昂丝因档期冲突退出,Lady Gaga便成了女主第一人选。这是Lady Gaga首次在大银幕上出任女主角,也是布莱德利-库珀首执导筒之作。Lady Gaga将为新片创作歌曲并演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13043.shtml report 900 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Gaga(来源:时光网)由布莱德利-库珀执导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自确定了由LadyGaga担任女主角后,今日华纳又为本片定档,将于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