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古又性感!蕾哈娜《星际特工》定妆照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蕾哈娜身着20世纪90年代的复古装扮十分性感
蕾哈娜身着20世纪90年代的复古装扮十分性感
蕾哈娜在戴涵涵面前热舞
蕾哈娜在戴涵涵面前热舞

  (来源:时光网)近日,蕾哈娜参演吕克-贝松执导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首曝定妆照。在曝出的图中,蕾哈娜身着20世纪90年代的复古装扮,并在戴涵涵戴恩-德哈恩面前热舞。

  导演吕克贝松为《星际特工》集齐了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等众星。他说:“蕾哈娜就是我心中的第一人选。首先是因为她的嗓音和微笑的样子以及装扮的风格。其次,她在片场也不会拘谨,毕竟她在10万人的体育场表演过,这个姑娘不畏惧镜头和观众。”据悉RiRi在本片出场时间达20多分。

  《星际特工》改编自1967年面世的法国系列漫画《Valerian》,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语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影片由法国欧罗巴公司和中国基美影业联合制作出品,将于明年7月21日在法国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88539.shtml report 1343 蕾哈娜身着20世纪90年代的复古装扮十分性感蕾哈娜在戴涵涵面前热舞(来源:时光网)近日,蕾哈娜参演吕克-贝松执导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首曝定妆照。在曝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