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亦菲第一次当伴娘献给张靓颖 闺蜜情谊如此深厚

  刘亦菲与张靓颖是闺蜜,没想到的默默评论举起手!

  刘亦菲的朋友圈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画风清奇不同于李小璐霍思燕秦岚一众姐妹团那么高调,也不像杨幂唐嫣刘诗诗的友谊那么跌宕起伏,明明是生活中看起来毫无交集的人居然是好朋友,这样的画风也只有神仙姐姐能做到了。

  11月8日,娱乐圈事件有点多,张靓颖冯轲举办婚礼,因为前些时候一家三人画风突(gou)变(xie)的故事,大家都张靓颖结婚并没多大关心度。反倒是修成正果的姐弟恋钟丽缇与张伦硕登上榜单一位。

  岂料张靓颖结婚又有了新变化。

  7日,张母称她还没收到邀请,目前还在成都:“邀请的事冯轲没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户口簿在我这!”更直言,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张母称之前的和解是为了张靓颖的声誉。现在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neng 啥呢?

  张靓颖友人则说明风波现状↓↓

  1、已经完成了把公司股份全部转到靓颖名下。

  2、生日会的第二天靓颖冯轲、靓颖妹妹和靓颖妈妈以及公司团队一起吃火锅的时候,张妈妈答应去参加意大利的婚礼,并且一起挑选婚纱照片。

  3、10月23到25日回到成都接张妈妈去北京录签证指纹,张妈妈手机关机、回到家里去找,她也不在。靓颖和冯轲在成都和舅舅们一起找了她两天两夜,发微信也不回。

  这些娱姐也不关心,一家三口这段故事自己在写剧本,外人凭心情阅读便是。让人惊讶的是张靓颖的伴娘团居然有wuli神仙姐姐——刘亦菲

  刘亦菲,多少男生心中梦寐以求的对象,即使与宋承宪恋爱了,也是无数人的女神。她是娱乐圈神奇的存在,除了宣传作品,平日里刘亦菲几乎算是圈里的隐形人了,低调到被粉丝调侃说如果不是要发新剧,几乎都以为神仙姐姐退出影坛了。

  对于的她的朋友圈,首先是异性朋友朱亚文,两个人的关系有多铁,看婚礼照就知道了。从不参加任何圈内婚礼的刘亦菲偏偏为朱亚文破了例。

  

  2013年朱亚文和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刘亦菲就没有任何宣传静悄悄的去了,而且是及其素颜素颜啊!

  

  两个人关系这么好是有感情基础的,他俩是北影的同班同学,话说这个班里出来的明星也不少,除了刘亦菲、朱亚文,还有罗晋。

  因为在上北影之前,刘亦菲就已经出名,所以在北电上学期间,刘亦菲会有外出拍戏的时候,而回校之后,陪她做作业,排练的最多的则是朱亚文!甚至当时就有传出了朱亚文和刘亦菲的绯闻!因为同学爆料,朱亚文的床是禁地,谁来都不可以坐,但是刘亦菲如果偶尔来一下男生寝室串门,就可以坐!这样的举动在同学时期确实挺暧昧的呢。

  不过后来在采访中,朱亚文也是澄清了自己和刘亦菲的这段绯闻,声称自己只是经常帮刘亦菲补因为外出拍戏落下的表演作业而已,只是“一对儿”演戏!这么有责任心的好同学,刘亦菲当然会珍惜啦。

  还有个好朋友就是江一燕,这对一个是从天上下凡的神仙姐姐,一个是爱摄影的文艺青年看起来和谐多了。虽然两人年龄相差四岁,但是这两个人的却是同班同学,是的木有看错,看来刘亦菲一部分朋友圈都来自同学啊。

  很长一段时间,刘亦菲凭《金粉世家》的白秀珠早早走红,而比刘亦菲大了四岁的江一燕,直到2007年才因演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有了知名度。二人一个走的是“仙气”,一个走的是文艺范,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刘亦菲和江一燕的资源是不冲突的。而且同样是处女座,在此为处女座小伙伴平反,他们可是相当看重友谊的呢。

  还有个意想不到的是姚贝娜,其实两个人算是从小的小伙伴,小时候刘亦菲在武汉生活,正好和姚贝娜处在同一个圈子,大了六岁的姚贝娜俨然就成了刘亦菲的小姐姐!虽然后来因为刘亦菲跟随母亲去了美国,两个小伙伴算是有多年未见!但再见依然是好朋友!姚贝娜在最好的年华去了天堂唱歌,刘亦菲微博上也满满的思念之情。在这里也顺便提醒大家爱惜身体,尽量每年做一到两次妇科检查啊。

  而张靓颖与刘亦菲怎么会成为闺蜜?刘亦菲还首次公开当伴娘。

  早在《神雕侠侣》的时候就有合作了,主题曲《天下无双》就是张靓颖唱的。2014张靓颖又给刘亦菲的电影《露水红颜》献唱了主题曲,一起跑宣传。

  还一起参加过《快本》↓

  每一年刘亦菲的生日,都会为她发博庆祝。看看两人的微博互动。

  另外,王珞丹、谭维维、潘辰也是伴娘,唐嫣,周笔畅是婚礼座上宾。

  婚礼欢迎宴

  张靓颖不亏被粉丝称为“撩妹大王”,看似毫无交集的人,几次合作就都被她撩到手了。

  当然结婚总是喜事,一起祝福这对新人吧!别人的家庭纠纷咱吃吃瓜就行。

  ...................................

  阅到这里了,亲想说点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00813.shtml report 5969 刘亦菲与张靓颖是闺蜜,没想到的默默评论举起手!刘亦菲的朋友圈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画风清奇,不同于李小璐霍思燕秦岚一众姐妹团那么高调,也不像杨幂唐嫣刘诗诗的友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