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家佳小露蛮腰亮相活动 变身霸道女总裁分享创业经验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如今明星做副业已经不足为奇,而具有经商头脑,把副业也做得风生水起的却寥寥无几,但演员邓家佳就是其中之一。邓家佳在2013年创办了“HI辣火锅”品牌,紧接着在北京又连续开了多家分店,可见生意其火爆。在网上的评论中,邓家佳的火锅店在明星品牌中也是有着良好口碑。

  

  近日川妹子邓家佳回到家乡成都,带着“HI辣火锅”亮相某品牌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创立的品牌火锅和创业经验。活动现场的邓家佳以一身白色套装裙亮相,小露蛮腰,气质典雅成为全场焦点。而在舞台上发言的邓总气场全开,瞬间秒变霸道总裁范。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85459.shtml report 4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现如今明星做副业已经不足为奇,而具有经商头脑,把副业也做得风生水起的却寥寥无几,但演员邓家佳就是其中之一。邓家佳在2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