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邻家大贱谍》热映 盖尔-加朵上演内衣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邻家大贱谍》热映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洪水/图 小明/视频)影院里正在上演一场热辣的内衣秀?是的,你没看错,由 “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和“广告狂人” 乔-哈姆主演的好莱坞特工大片《邻家大贱谍》已经在全国上映,上映当天片方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了极具诱惑力的观影会,邀请靓丽的外籍模特身穿性感内衣在影城内奉上了一场火辣的表演秀,引起不少观众围观。据悉,该片女主角盖尔-加朵在电影里也将上演一出内衣秀,十分惹人期待。

  《邻家大贱谍》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在11月众多好莱坞大片中,以其高颜值帅哥美女演员、劲爆的动作场面、轻松的笑料博得情侣观众青睐,是11月最适合情侣解压的电影。

  许多观众称这部影片有点“贱,萌,污”,“腐”到爆,是11月最让情侣观众“身热情动”的电影。片中的“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一双大长腿就值回票价,她的一身黑色蕾丝性感内衣装更是让许多宅男“喷鼻血”,是片中一大看点。

  影片的故事由“我的邻居是间谍”展开。如果说知道了“你的邻居是间谍”只是满足了个人的偷窥欲和好奇心,那么加入特工的行列,从一个菜鸟特工开始,试图拯救世界的经历是不是很刺激呢? 在100多分钟的电影里,观众可以跟随一对小镇上的“屌丝夫妻”踏上一场爆笑又惊心动魄的动作之旅,最关键的是,还有一对高颜值王牌特工与你们并肩作战。

  据了解,《邻家大贱谍》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5652.shtml report 1593  《邻家大贱谍》热映影院上演热辣内衣秀【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洪水/图小明/视频)影院里正在上演一场热辣的内衣秀?是的,你没看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