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王源过16岁生日 王俊凯易烊千玺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FBOYS王源过16岁生日 王俊凯易烊千玺送祝福
王俊凯晒三人合影为王源庆生 

易烊千玺晒王源被举起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是TFBOYS成员王源16岁的生日,王俊凯晒出三人合影,写道:“科学实验小分队正在为16岁的某人庆生中,生日快乐!”照片中,三人弯腰依次排排站,青春俊朗。

  易烊千玺则晒出王源被举起来的照片,发文:“祝我们源儿哥16岁生日快乐,新的一年每天都要这么开心哟。”

  粉丝看到后,纷纷雀跃留言道:“要一直陪伴彼此呀,王源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58135.shtml report 1090 王俊凯晒三人合影为王源庆生 易烊千玺晒王源被举起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11月8日是TFBOYS成员王源16岁的生日,王俊凯晒出三人合影,写道:“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