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吐槽徐克:为什么《西游》没特效镜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僧”吴亦凡和“悟空”林更新
“唐僧”吴亦凡和“悟空”林更新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11月8日下午,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等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周星驰与徐克携手亮相,回首多年情谊及合作渊源,并揭晓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吴亦凡、林更新等人组成的师徒组合首亮相,有意思的是,预告片结尾周星驰与徐克奉上惊喜彩蛋,一头乱发的周星驰崩溃吐槽徐克,为什么片子里没有特效。谈起之前在东京凭借《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获得最佳男主角,吴亦凡笑对主持人:“不要挖坑。”此次吴亦凡饰演唐僧,以光头亮相,吴亦凡说最初要剃光头他自己很快就接受了,倒是团队有点崩溃。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周星驰吐槽徐克:为什么片子没特效镜头

  发布会上,监制、编剧周星驰与监制、导演徐克携手主演吴亦凡、林更新、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汪铎,亮相。发布会一开场,就播放了一支周星驰与徐克两大导演经典电影桥段的混剪视频。此前电影《西游伏妖篇》公布定档大年初一,周星驰联手徐克,这也是继2016年春节档周星驰执导电影《美人鱼》中徐克导演客串表演之后,两位导演再一次深度合作。

  现场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吴亦凡、林更新、巴特尔、杨一威与汪铎组成的师徒组合首亮相。吴亦凡饰演的唐僧喜获“终身成就奖”,并变身“武僧”怒打罗汉拳,扬言可以一敌众,武功了得,却遭到路人质疑是夸口吹牛。预告片的最后,周星驰与徐克两人惊喜现身,上演了因预告片的制作而引发“争执”的一幕,顶着一头乱发的周星驰逼问徐克,为什么预告片里没有特效镜头,徐克则坚持就是没有,还亏周星驰“疯了”。

  主持人一直希望能问出两人合作的细节与趣事,但周星驰与徐克两人轮番打太极,关于影片的内容,惜字如金,只简单表示,这一部的故事延续了上一部《西游-降魔篇》,但又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至于什么样的不同,两人都没有细说。

  吴亦凡首度剃光头:团队一度发愁崩溃

  电影《西游伏妖篇》片中,由吴亦凡、林更新、巴特尔、杨一威以及汪铎组成的师徒组合,平均身高达到1米90,组成高海拔的西游师徒档。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首先恭喜吴亦凡在东京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吴亦凡笑答:“不要挖坑。”

  此次饰演唐僧,吴亦凡首次以光头造型出现,他表示最初知道要剃头,自己还挺能接受的,倒是团队有点崩溃。此次在《西游伏妖篇》中有不少喜剧表演,吴亦凡调侃自己在片中总是被打,唐僧的角色是吊威亚最多的,几乎每天都带着浑身的酸痛收工。林更新表示他饰演的孙悟空“性格火爆、痞气十足”,巴特尔称自己“戏中饰演的沙僧一言不合就变鱼”,杨一威与汪铎则分别演绎了戏子装扮与风流耍帅两种形态的猪八戒,周星驰与徐克更透露片中猪八戒根据不同的情境将会有四种形态之多。

  当天,在片中饰演国王的包贝尔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并透露:“我饰演的是一位脾气古怪的国王。”而姚晨因为处于孕期,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

  据悉,电影《西游伏妖篇》作为2013年周星驰导演电影《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讲述了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与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师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的故事。电影《西游伏妖篇》由监制、编剧周星驰与监制、导演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607784.shtml report 4166 “唐僧”吴亦凡和“悟空”林更新 吴亦凡、林更新、姚晨等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李楠/视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